在召換天使 P.179頁中有提到 之前也有聽別人提到過

自己在最近行桯滿檔中 一個行桯接著一個行程之下

又要從東跑到西時  也開始運用了

開始想到準時到達的畫面 然後放下   往往都會準時到達我要去的地方

 

最神奇的一次是:

媽在不遠的地方上了公車才通知我  要我立刻出門到我們準備會合的公車站等車

我在很不開心的清況下 把要預定要做的事全部做完

並沒有把事情做了一半  就急急的丟下出門

在這中間 當然又用了會和媽一起搭公車的畫面

然後從容的出門 準備等車 坐車

奇蹟的事情來囉~

我居然到公車站 還等了一小陣子 才見公車緩緩過來

以距離及時間 我早該錯過了公車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