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換天使 P.215 有介紹這件事

之前一直聽人說這件事很多年了 也知道身邊的人 有不少人靈魂都被替換過

但是第一次居然看到書中有詳細的介紹 還是挺驚訝的

也釐清了一個觀念 一直以為是有大事發生 才會造成靈魂交換

沒想到 卻是2個靈魂自己有說好 再藉由一些事件的發生 趁機交換

 

今晚去家族聚餐 有2個人總是一直對我微笑 一個大人一個小朋友 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大人我明顯的感到 那個微笑 彷彿是一個我非常熟悉的人 在對我微笑

我的雷達立刻感到 換了換了 靈魂一定又被換過了

回家一查證 果然............... 

小朋友的部份 在當場感受沒有那麼深

而是回家後 突然想到 再一查證 果然又是..............

都是我很親愛的靈魂 離開又回來

是有很好的事 要發生在我身上了嗎?

好像是哦..........

起碼 我的直覺能力 越來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