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命人活動中這次的主題:態度----快樂的責任負起。

 

之前我訓練自己正向思考也是這麼做的,但其中有一點點的小”眉角”不一樣

 

 

 

之前出門上班前我會先做設定,設定今天一切都會很平安順利。

 

騎機車上班的路上,我會告訴自己:「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今天一切都會很順利,同事們會相處得很愉快,客人的狀況也都很好,而且會有很多奇蹟的發生……」

 

讓自己的心情提上來,因為我希望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也因為今天會有好事發生,所以我心情好。

 

 

 

這次上課對於「快樂的責任負起」體會是:

 

將自己的狀態調整成是”輕鬆愉快的”,去面對今天即將發生的每一件事

 

沒有設定今天事情一定要如何發生,如意不如意都好

 

如意時看著,不如意時也是看著。

 

於是有一種無所謂的輕盈感。

 

 

 

現在要練的就是那個”看著”

 

 

 

P.S.對了還有每天要做自我清理(倒垃圾)的動作,否則要假裝自己很快樂,是很辛苦的,當然離”輕鬆愉快”是很遠的

 

 

 

資料引用於:http://tw.myblog.yahoo.com/love-miracle/article?mid=2015&prev=2019&next=2004&l=f&fid=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