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句小冊子1.jpg    

肯定句小冊子2.jpg 

 

這是看完召喚天使一書後 對於書中的肯定句的使用

抱著我一貫的好奇心 一定會去試看看外

又突然來了個靈感 因為書中有很多好的肯定句

於是想把它copy下來 貼在小筆記本上 隨時可以翻閱它 默念它 以提昇自己的能量

翻箱倒櫃居然真是挖到一本小筆記本 Size剛剛好 可以貼上每一句肯定句

 

而我在98.06.21第一次使用這些肯定句後 在98.06.22居然就收到神奇的效果

那天一向無法早起的我 居然可以早起先到郵局辦完事情後 還來的及上班

到公司順利將書中肯定句copy下來後 再裁切貼在小筆記中 這中間都沒人來吵我

對我已經好多天都很不友善的同事 居然好聲好氣主動對我說話

真是太神奇了~

 

 

肯定句小冊子3.jpg 

 

於是我決定要把一些好的句子 慢慢的加上去 再隨時帶在身上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