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和我的指導靈第一次搭上線後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6342281

 

祂有交待要我每天打坐 並且有提到 

是因為我抗拒的心態 才讓我產生一些情況無法每天抽出時間打坐

ㄟ..........  祂說的讓我滿啞口無言的 因為是事實咩~

 

於是從那一天後 我還真是乖乖每天至少一定會打坐1小時

除了幾天中 是要一大清早趕車到中南部 才沒做功課或是只打坐半小時

 

這樣勤做功課的情況下 今天可是看到好處了

打坐到一半時 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明天要上課 是有買了一張400元的門票

口素 票哩?票放到那一國去了? 最近忙到不行的我 完全都沒有一點印象門票在那裡

因為我居然沒有把票 習慣性的放在我的行事曆中............

 

實在有點慌 因為今天行程滿檔 早上利用未出門的一點時間 翻箱倒櫃的亂找 

完全沒頭緒的情況下 好想哭 因為是我想上課的課 不但花了錢 也花了時間去排隊買的

票哩 票哩 到底塞到那裡去了 一個月前買的票..........

 

要出門了 反正也是一時找不到 終於想通 打坐時被提醒 那一定會找到的

還是按照行桯去忙了一天 晚上回家後 一點都不想找 先亂晃了一小陣子

開始有點小無奈的下意識的心中默念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謝謝你...............

大約10分鐘吧! 在完全想不到的地方 找到我那放的好好的票

 

My God! 實在很想落淚 不知該感謝指導靈或是自己........

總之 還是要當乖小孩 每天好好做功課 起碼此刻的體認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