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上這個課程 是因為上次我參加通靈馬拉松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6342281

 

聽到工作的部份 有點被打擊到後 晚上輾轉難眠時 

於是寫了信請教S 他建議我來上這個課程

雖然有說4堂課有優惠 我還是只預約了2堂課

一個是因為對錢的緊繃感 一個則是不太了解上的效果 於是先上2堂課試試看囉

 

有時覺得該去做的事 就算一時沒做 時間到還是需去完成它

其實從一開始 看到S拿到催眠師資格時 

http://blog.yam.com/secretteller/article/18859333

我就十分想找他來幫我尋找   我和母親之間的前世今生的糾結

但是那時 總覺得隔著網路線 到底安不安全啊? 會不會催眠後醒不過來啊?.................

於是在台灣瘋狂尋找可以幫我做催眠的人 我想要的是面對面的方式

偏偏我身邊眾多會的人之中 或是朋友同事熱心幫我介紹的人 

經過我的接觸和了解之後 沒半個是令我滿意的

其實我最甲意的還是S 對他我是真的很放心

 

但基於當時的感覺 我退而求其次 看了一堆他介紹關於前世今生的書

第一本 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 在書出版的當年就看過了 很喜歡

前世今生之回到當下 前世今生來生縁 生命輪迴-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

返璞歸真 你是你前世的知己

那時工作情況也不是太好 生活的有點混亂 但是看了書以後 也讓我心靜了下來 

對於要不要藉由催眠來了解和母親的糾葛 就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上課的日期是 2009.7.17和7.31

所以一開始上課 S有跟我講解一下關於催眠的知識 讓我比較安心

第一堂課 做最多的是S和我聊了一下 我想解決的情況

他也有提到 或許會來不及做催眠 果然來不及 但是他有錄音 讓我在平常可以聽

也有交待開車時不能聽

我的上課時間是一大早 第一次上完課 興奮又新奇帶著第一段錄音去上班

因為是去拜訪客戶 地點在百貨公司的展覽場 客戶遲到 我去坐在要演講的地方上等

聽著聽著錄音 居然深沈的睡著了 醒來後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都隨身不分時間不斷的聽 睡覺時也聽 感覺能量真的好好 睡眠品質也特別好

因為我自己能量的調整 也感覺到和媽媽之間關係變好了

 

第二次上課時 就有做到催眠 不過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並沒有畫面 用感覺的

跟書上講的怎麼不一樣 讓我有小小的失望 其實S 有跟我解釋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 包括他自己

有幫我找到 我的深層意識中 覺得媽媽比較疼和愛妹妹 比較不喜歡我

我挺驚訝這個結果 因為現在和妹妹的感情很好耶

但是想想 好像是真的 因為從小妹妹就比我漂亮 又比我會唸書 

往往我一往她旁邊一站就是整個好拙哦 難以和她比較

包括我自己的同事和朋友 每次一看到她 就說妳妹妹比你漂亮多了

 

但是S也意外發現 我和父親之間 也是有點問題 這個情況 影響了我的感情生活

希望我再來上4堂課 基於這2堂課的感覺和效果 我一點都沒有猶豫的去預約了下一次的4堂課 

 

這次上課的錄音 有別於上次 我一上完課 就十分的不想聽

到下次上課前 都沒有乖乖的聽 後來有問了S 是因為我產生了抗性

有些事情也變的不是那麼順 例如我很開心找到的工作 也因為和人起了爭吵而離職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6828361

S跟我說 有時是在轉換期間 我要耐心等一下 有時事情轉變之好之快超過我想像

但是就是不要心存太大的期望 而是讓一切順其自然

 

S也有發現到我回答問題時 總是會給一個很模糊或籠統的答案

例如:還好...........    要我要試著把心中真的想法及感覺說出來 

 

在這2次的上課中也發現   怎麼上招財班時用的手指神功 我自己做起來 沒啥感覺

在S的指導下 釋放心中積壓的負能特別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