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課程 我觀望很久 一直沒去報名

http://zero-resistance.com/

 

原因只有二個

之一 我原本就有靈修的師父 在學打坐 吃素 修行

要去上的課 必須不能太偏離之外 也不能互相太衝突 在我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初秘密這本書 會吸引到我 是因為那是師父都講過的道理

只是在紅塵俗世中修行 走著走著 難免會忘了初衷 及想找回家的路

所以這本書 我總覺得那是 上帝拿來敲醒我的磚塊 敲醒我這個迷路的小孩

引領我後來 又回到靈性修行的道路上

之二 單價不低哦 沒搞清楚上課內容之前 不想貿然去投資

 

直到去參加了 98.02.28 「圓夢聚樂部」之「釋放技巧分享會」

http://tw.myblog.yahoo.com/chiukai-slimbody/article?mid=6768&prev=-1&next=6767

在回家用了在課程教的基本技巧練習而已 我就很有感覺及收穫

至於什麼收穫 不要問我哩 現在才寫文 有點忘光光 哈~

甚至於還稍微修改了一下 用汽球來釋放的方法 

這個用手捏住汽球方法 我沒辦法想像 也就當然使用不出來

於是將它改成汽球放在我的心口裡 汽球的口對外 負面情緒往外送出去

 

操作結果 引發我更多的好奇 也終於想去上課 

這才想到 之前我有到另一個地方

上過這個課程的晚上試聽會 是許老師親自主講的 但是當時回家沒有練習 以至於沒有感覺

但是還是謹慎的找了酋長聊了一下 再決定要不要報名 因為他有去上過課啊

 

而從決定開始報名到上課開始 就引發了一連串好玩的事 冥冥之中幫助我可以去上課

那時上課有優惠 3人同行1人免費 也就是3個人分攤這個費用 讓每個人的費用可以降低

偏偏那時 說好要一起上課的朋友 有一個因為家庭因素 無法去上課

我想來想去 找來找去 找不到人來一起上課 於是寫了一封信跟酋長求救

請他是否可以幫忙找人來一起上課 他很有義氣的答應了 並叫我用吸引力法則把伙伴找過來

 

其實那時已經很接近報名截止的時間了 還沒什麼消息 

我又很想去上這個課時 我同時做了想要去又放下的方法 

先做好打算 不然去上下一梯次的課好了 

雖然我比較想上3月的課 然後回到平常的生活中 不要太注意這件事

有天出門前上網去看 報名是否截止了 結果發現日期往後延了 心中還在想是不是在等我呢?

好像過了2天吧 酋長通知我找到人了 可以去上課囉 Ya 好棒

 

這個和我們一起湊成一組上課的朋友 在上課時也才發現我們的緣份 

我和她是在另一個讀書會碰過面 交換過名片 

她也曾經在3月初打過電話給我 想約碰面 交個朋友

我答應她了 並且約我有空一點時 再換我打電話約她

但是接到電話時 因為人在路上騎車 來不及將她的名字記下來

事後只記得這件事 卻不記得她的名字 讓我很不安 覺得做人言而無信

沒想到有緣就是有緣 會在這裡碰面

 

其實當時要去上這個課 時間和情況並不是那麼適合 起碼從表面上來看

3月開始 我開始了環保超市的生意 事情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忙的很

我如果明說要離開2個整天 大概會被一堆人打扁吧

況且我媽 又很反對我去上這些課 又要2天 門都沒有

不說 不報備 又要過夜 那怎麼去 表面上怎麼想都不通

不過這次我可學乖了 想不清楚 那不如不要想

宇宙如果要讓我去 那一定會幫我想辦法的 交給它最安全吧

反正我很放心 又很大力把這件事丟給宇宙 很賴皮的要它幫我安排

 

在接近要去上課時 媽突然跟我說要去中壢表嬸家玩又要過夜 問我的意見

日期呢 是我上課的第一天 賓果 我二話不說 當然力促她成行

心中的如意算盤 當然是她一出門 我就開溜去上課 有夠完美的啦 

至於第2天她回家 發現我沒回家睡覺等等事 那就等發生再說咩

 

那一天 本來她應該比我早出門 結果也不知道在摸什麼東西 遲遲不給我出門

我們2個的房間是相對的 加上又不關房門 我只要拎著一個大包包 在她面前晃出去

視力超好的她 一定會活逮我 當場會給它死的很難看 又出不了門

怎麼辦哩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心中真是給它冷汗直流 眼看集合的時間來不及了

我只好偷偷先將行李運到大門外 再回來看看情況 發現我媽根本沒發現

趕緊打聲招呼 溜之大吉 趕車去 當時身上細胞真的不知嚇死多少

但是 很妙的是 至今我媽還是不我知道曾經去上過這個課又過夜

還選在工作最忙的情況中 宇宙真的很照顧我哩

 

當初會想上課 就是覺得操作技巧不複雜 才想上課

2天的課 除了學技巧方法 還有了解原理

我們這一梯次的成員 互動的氣氛很好 連住的民宿的老闆也這麼講

每次休息及吃飯 大家都拼命的一直分享 各種書籍及課程

 

第一天上課結束 老師有交待晚上的作業 要我們在休息前做一下

2個人互做 效果比較好 不然自己做也可以 

結果第二天 才發現 全班有乖乖的做這個作業的人只有我哩

在找不到小幫手的情況下 我是一邊打瞌睡一邊做作業的把功課完成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或是還有其它原因

事後許老師很貼心的錄了一段做釋放的錄音 讓我們回家後 可以一邊聽著一邊做釋放

 

在課程中 我有因為做功課 先釋放掉對大弟弟一些抱歉的情緒

在沒有走上這些靈性成長的路時 因為是家中的老大

總是難免會雞婆跳出來管一些 現在覺得不應該介入的事情

例如:他自己應該要走的成長之路 他的生活 他的婚姻狀況........   直到我懂得並學會放手 

如果他真的有需要 來找我時  再給他一些適當的意見 他沒有要求我幫忙時 我是不能介入的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 對他 我居然帶著這麼深的歉意和愧疚

直到做功課 他的臉自然浮現時 我才知道 真的對不起   但我也真的愛你唷.........

 

回家後我有乖乖的做功課哦

讓我當時因為新工作緊繃的情況 有稍微放鬆 業績並且有達到我想要的結果

上課來不及上的許願文部份 也因為事後的補課   也讓我吸引到一個不錯的醫生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5940068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5940076

 

在上課中 許老師有提到他去閉關2-3天的事 讓我十分有興趣 雖然目前還未成行

在閉關期間 必須要完全不要和我們認識的人聯絡 不要帶手機、音樂、書 也不要看電視

利用時間 一個人獨處   和內心的自己對話   做釋放

 

許老師也有提到 有些人一個人在家時 一定要放音樂 或是電視開著 或是沒事掛在網上

這就是無法一個人獨處 也表示不敢面對內心真正的自己 

說的我內心冷汗直流 因為我真的會沒事將電視開著 然後去忙其它的事

看來也要好好面對一下自己的問題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