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醫生幫我喬好的左腳 又復發了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5940076

 

一方面也是覺得左腳的情況有別於以往 一方面也是忙 沒有去看醫生

加上其實心中也有直覺 是不是該用靈性的方式來徹底處理一下

最後還是不放心 先跑去看了醫生 結果果然處理無效 這個其實是在預期中

 

然後在Teen的介紹之下 參加了這個活動

http://blog.yam.com/secretteller/article/23398004

 

在最初單純的想法中去上課 沒想到卻得到更多事情的答案

是買大送小嗎? 還是時間到了 可以讓我知道了 這個禮物還真是不小哩 對我幫助超大的

那天是Lach 和 Pharm 幫我處理的 同時由2個人上課真不錯 會帶來更多不同的訊息 真好

 

關於車禍受傷的左腳和左背

天使帶著Lach回到我某一個前世 幫我看到 那一世我是一個很成功的生意人

但老是將家當作旅館一樣 妻子總是將家中放罝很多花 和布置的很浪漫 希望我能在家中多停留

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很粘我 不管我多晚回家 都會飛奔到我身邊撒嬌 

但我還是只顧忙著做生意 於是導致 和家人的關係 越來越疏遠和冷淡 

可是我的心中也有怨氣 覺得努力也是為了家人過好的生活

某天 出門後 發生車禍 馬車翻覆 我被壓在馬車下 背部受傷 腳骨折 痛苦的往生

那世受傷的部份 就是我這世車禍受傷的部份 一模一樣 

而其實我在那世往生的那天 雖然心中充滿對家人的怨氣 也是同時在渴望妻子的愛

 

於是回到高境界後 和指導靈商量後 要再下來學習 那一世沒有做好的功課 

追求工作卻失去家人的愛 其實是可以兼得的

我這輩子害怕事業成功 會得不到感情和家人 果然我前陣子的感覺是對的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26076383

好好相信自己 並運用自己的能力 

重新拿回自己的力量(這句話好熟 前陣子的大天使卡老是抽到) 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生活

指導靈有特地走到我的身邊 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傻孩子 你可以做到兼得 愛是最重要的

 

真是有夠勁爆 居然就這樣得知我這輩子 要做的功課是什麼 完全沒想到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我還以為這輩子選擇單身的生活 是因為看到父母親的婚姻狀況 結果是來自前世 哇! 

 

而關於做生意這件事 還真是有跡可尋 我家從我9歲開始做生意到我20多歲

老闆想當爾不是我爸就是我媽 我是老大 自然就是那個小幫手

媽老是跟親朋好友說 我比她更像生意人 好吧 事實證明 老媽你真是獨具慧眼 

小學同學也曾經要幫我介紹對象 是開茶藝館的 只要看對眼 我就是現成的老闆娘

阿姨要介紹的對象 是開雜貨店的 也是只要看對眼 我也是現成的老闆娘 

當然當時通通被我拒絕掉  開什麼玩笑啊 婚姻和做生意 通通不是我想要的 結果........... 

好啦好啦 算你們厲害 知道我的資質和潛能   

 

Pharm 則是幫我看到背到腳這裡 有黃色的能量停滯 左腳則是有像鐵片(?)的能量卡到

因為是我本身的能量 幫我喬到肋骨和臍眼這一帶 也看到我七個脈輪的顏色都很漂亮

並且發現其實我對自己的能力是有自信的 但也會不甘心 覺得過的生活是可以更好的

 

關於子宮

3月開始環保超市的工作後 我的經期就大亂 一亂就亂了好幾個月

一方面也忙 一方面除了生活上的不方便外 我並沒有感到不舒服 於是一直都沒有去看醫生

7月底去看的醫生  超音波檢查的結果 發現子宮壁稍厚 要我拿藥回家吃和調整

這次經期結束後 再回醫院檢查 如果有異 可能是腫瘤.......什麼的  其實心裡是想不會啦

但是美國回來後 倒在家裡全身無力 加上後來才發現我的醫生居然一星期只有一天門診

從經期結束後 再去看醫生 一拖居然拖了快10天 醫生也只問我吃了藥有沒有不舒服 

沒有那繼續吃藥調整2個月 都拖了那麼多天了啊 怎麼吃藥調啊 乾脆趁今天問一下 比較安心

 

因為我對工作的緊張和恐懼的心情 子宮的確有2個東西要冒出來了 只要我轉換心情就會好了

平時因為和父親的關係較疏遠 和母親較親近的關係 都總是表現的較強勢

這次也因為這個原因 我想要做一個需要被照顧的溫柔女孩子的念頭 也冒出來了

這輩子的功課 是要來照顧許多人 但是重要的是   要先照顧好自己

 

 

關於白頭髮

這個問題 是因為前2個問題都處理好了 Pharm說我可以再問 任何有關身體的問題

想了一下 那來問這個好了 我還挺在意的 雖然一直都覺得是遺傳 

Pharm 幫我看了一下 因為我的頂輪很開 然後我居然拿了一個蓋子把它蓋住了 Lach也看到了

啥米? 聽到時真是啼笑皆非 雖然答案十分出乎我意料之外 而光想到畫面 自己都覺的好笑 

我是笨蛋是不是啊 頂輪較開 可以和上面比較好溝通啊 還有我那烏黑亮麗的秀髮啊 嗚.......

 

應該是有什麼原因 我才會這麼做吧? 

Pharm問我是不是 從以前就第六感和直覺很準 還有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第六感和直覺很準-這個有  印象最深 是在辦公室 有2個同事 說了前一句話 

我就把她們下一句心中的話 說出來了 還一模一樣 把她們嚇了一大跳 

我當時是以為大家一起上班很久 互相知道習性

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這個我沒有 起碼沒有印象 雖然我媽和阿姨都有靈視的能力

 
但是從前一陣子開始 我就總覺得我有什麼能力被蓋住了 雖然不明白被蓋住的是什麼能力

 

關於黑眼圈

和我那被蓋住的頂輪有關係 因為頂輪不通 氣血不通 才會造成白頭髮和黑眼圈

 

注意事項-指導靈交待

不要覺得自己年紀太大 無法有什麼改變 因而沮喪

 
其實我自己有療癒的能力 任何身體的不舒服 可利用呼吸去療癒它

 
最近的情況 像是搬了重物後 在旁邊大力喘息那麼累 

除了多利用睡眠休息外 還要注意自己和靈性的放鬆

 
也因為有點不相信自已的能力 會覺得如果自己有那麼好 為什麼生活會過的這麼差

其實是要想想 以前的生活為我帶來什麼啟發和禮物

 

 

最後問我還有沒有什麼問題時 我居然沒問那一世的妻子、女兒 是不是我這輩子的親人或是朋友

反而問我的指導靈是誰? 可見我對連結指導靈這件事 還是充滿高度興趣

 

我這幾年的生活 並不是我感覺那樣 過的很不好 而是很不錯

是咩 又是一個和我的認知距離很遠的答案

 

後續發展

解讀天使卡和做慈悲手 發現我這輩子的要做的功課後 終於讓我對工作這件事整個放鬆下來

我是有能力做好它 並且會很成功 還是一件有意義的工作

對金錢的緊繃感也順勢放掉了 開玩笑 我工作會很成功耶 那我就是有錢人了啊 哈~

前幾天 甚至於覺得 錢是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而除了工作之外 我也將會擁有我自己的家人及家庭 兩者將完美的兼顧到

我的指導靈及守護天使都會幫我 而我也漸漸的找回我的能力 那麼其實沒什麼好担心的啦

現在就一直覺得 我的美好的人生 就在前面延展出去 並且將會精彩絕倫無比

 

現在可以能量較好的接受 在我生命出現中的每一件事 就算下雨也覺得雨很美

安排好的行程臨時被更動 也覺得上天總有更好的安排

被拒絕時 也覺得一定有更好的人和事出現 

慌張害怕的情緒 三不五時還是會出現 但是次數沒有以前高 

有需要時 也懂得請天使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