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上課 其實抱著要被修理的心理準備下去的

這次參加公司的團體組競賽 我那慘不忍賭的成績 真的很担心拖累了整組的工作伙伴

每次團隊參加公司競賽 3年來總是拿第一名

這次我其實是不敢參加的 基於3月時那次拼的恐怖經驗 讓我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雖然月初時 我的能量很好 我還是不敢 於是想參加的是考核比較低的個人組

而那時 也是心裡佷胆怯 去抽了天使牌 看到天使牌會幫我 才想去參加的

而且我的成績在9.10以前沒有達到基本要求 將會被踢出團體組

我的成績是沒達到啊 誰知陰錯陽差之下 我仍舊被拉進團體組

但是到現在 我才發現真是上天的恩賜 沒有這件事 我也不會又發現其實自己又往前一大步

 

3月那時 氣氛很緊張 我必需每天輪流接我上線夫妻的電話 而那時我的成績比現在好太多了

但是這次卻非常奇怪 我沒接過任何電話追業績或責罵的電話 只收到一通責罵整組伙伴的簡訊

根據3月的經驗 讓我總覺得好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很不安 

當然也不會笨到 自己去自投羅網主動聯絡 都是用簡訊報每天的業績

但是終究會碰面的 也是我面對現實的時候

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整組8個人裡面 只有一個人的成績很好 其它都必須要再很努力

目前在公司比賽成績是第40名 公司行政人員打電話關心 以為我們壓件 到月底再一併報件

上線接到關心電話後 居然還開心的說 還有第名次哦 真不錯 把公司的人嚇了一大跳

 

夫妻2個 從頭到尾都沒罵我 輕聲細語的跟我講 鼓勵我 真是跟之前有如天壤之別 

也不是那麼在意 要我們這組一定要拼前3名 反而很輕鬆的跟我說 可能沒有希望囉

而這次他又提到 之前對我的一些誤會 我沒有再保持沈默了 反而藉機把一些事情說清楚

勇敢的做自己真好 講出心中的真心話也很棒 看到我担心了一個星期的事 

居然這樣被解決我很意外 也很感動 這是真的耶 事情都變的越來越好囉

聊天中還知道了 原來2夫妻都有受洗了 在他說有個伙伴情緒很有問題 他關心時反而被誤會時

我還建議他用他們基督教的方式做代禱會有用 他說他的功力還沒那麼好 我請他多找幾位一起做

 

當我自己一個人等車準備回家時 情緒挺激動又很感動 要不是大庭廣眾之下 真的會淚流滿面

這幾天我是真的一直以為 當我做了這麼多的努力 事情是回到原點的 才會心情很不好

但是這2天的事 讓我真的發現 並不是啊 我真是豬頭啊

雖然S一直鼓勵我要多看 我已經做到的部份 不要去看還沒做的部份

 

內在世界反應外在世界 當我們真心的願意改變時 你的一切的一切將會跟著你轉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