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出國 所以這次的課程距離上次有點久

但是趁此機會 我好好的解決了小筆電的作業系統的問題 重灌了較ok的版本

雖然還是不能很放心的上課 但是這次上課總算圓滿結束 skype沒當機 Ya!

 

一開始 S幫我銜接上一次課程的內容 也聊聊我最近的生活情況及進度

最重要的一件事 是我左背部終於不痛了 那代表和父親之間的療癒是有效的

最神奇的是 我覺得我根本沒做什麼哩

S要我記得這件事 當我覺得對自己的進步而沒信心時 記得想起這個靈性成長的事

 

然後工作上 也發生了一件好事 我一直想要的工作奬勵 因為我業績沒達成 拿不到

可是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我是拿得到的啊? 讓我超不解的

直到團隊的夥伴 有天突然跑來跟我說 她有拿到這個奬勵 並且有2份哦

我們講到這件事時 講著講著就講到別的主題去了 而我心想她會對我說 應該是要送我吧

於是痴痴等著她再打電話給我 自己死都不敢開口去問 等了2-3天 眼看有效時間都快過了

沒接到半通電話 於是鼓起勇氣 發了一通簡訊 她也回了電話後 我拿到這個朝思暮想的奬勵

發現沒 雖然繞了一大圈 我依然拿到了 直覺有準吧 但是完全從一個我沒想到的管道收到禮物

這就是最神奇的地方 這種事 最近常發生

 

但是根據我不敢打電話這件事 S也有幫我找到我需要療癒的地方

我一直不敢讓我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工作中總有莫明的恐懼及無力感發生

於是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工作 就是沒辦法往前進 甚至於總覺得是自己不努力工作導致

我恍然大悟 這些日子以來莫明的無力感是有原因的

S有根據這個部份 幫我做催眠 回到6歲時做療癒 而這個部份是跟父親有關

 

而我一直覺得我的金錢能量 也很不好 動的不多 讓我很緊繃

那是因為我下意識的覺得 只要我手中有錢了 家中就會出大事 而我就必須把錢拿出來

於是我始終不敢讓自己變得很有錢 讓自己過很好的生活 真是令我恍然大悟

 

我也納悶 我以前的工作挺穩的 曾經在知名的大公司 待了11年 

直到離開了那個公司 整個工作變得很不順利 當然收入也不穩定 生活也很混亂

S要我仔細想想 我在那個工作時 真的開心? 真的快樂嗎?

老實說 並沒有 除了前5年 接下來 是因為生活才迫不得已繼續待下來 一點都不愉快

靈魂其實知道我們此世人生的目的 它會呼喚我們留意 但當我們不是那麼在意訊息時

它有時候會乾脆推我們一把 引領我們走回 我們該走的正確路程上

是啊 如果我沒有離開那個工作 相信我一定不會像現在那樣 走上靈性修行的道路的

S的回答 讓我比較釋懷 也懂得這些打結的事情及日子 是怎麼一回事了

 

S也跟我分享 歐林說的哦 關於金錢

在靈界送愛和光給別人 自己也會得到愛和光 於是在物質世界中 反應出來的就是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