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 s.jpg 

 

今天的課上到最後時 S有交待我 現在開始 我要試著去跟朋友分享 我上的這些靈性成長的課程

自己開心喜悅了 才能把這些分享出去 但底線是幫別人之前 是要先幫自己的

並且不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 來藉此來逃避自己的問題

最好能跟我工作上的夥伴分享 希望我團隊的中的成員 大家都可以帶著光和愛輕盈的往前走

 

最好是能跟母親分享 我聽了真的超為難 起碼現在這個階段我真的辦不到

我一表明我要離開之前參加的靈修團體時 母親簡直覺得我的行為根本就是叛變 沒得商量的餘地

2人為了這件事 大大小小的吵了數回 我怎麼還有胆再去跟她講啊

我工作中的夥伴 很多人都有去上其它心靈成長的課程 也會跟我分享 邀請我去上課

我只敢說我也有在上課 不敢詳談去上了什麼課 怕的就是大家講著講著 傳到母親那裡去了

那我豈不是吃不完兜著走啊 這件事我還真的很有心裡障礙

S聽了後 說以他的直覺 是母親其實在等我跟她分享心得 然後會帶著她走向不同的靈修道路

也跟我分享 很多學員 之前不敢跟家人講 結果講開了後 根本不是我們自己想的那回事呢

好吧 那就順其自然了 該跟母親分享時 我也不要逃避就是了

 

下了課 打開原本鎖住的房門後 母親突然跟我提到 昨晚大弟夫妻之間的衝突 

因為大弟的怒氣 差點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很好 事情來的完全意料之外的快

走到現在 很能站在弟的立場 來看待他的怒氣及無力感 因為我之前也是那樣啊

大弟這個月原本是預計 要我一起做環保超市的生意 卻因為心中的一些心結 裹足不前

那也算是我工作中的夥伴囉 是該跟他分享 我上課的收獲囉 功課來的意外的哩

但是挺冒險 家中除了母親外 大弟夫妻也是原來靈修團體的死忠派 

我這麼一說 不知會有啥事發生 心中挺忐忑不安的 但不管了啊 他們有需要吧

 

晚上剛好有免費的電影票 時間稍晚 約了他看電影前 好好聊聊 也讓他藉此散散心

他對我上的課沒有興趣 但知道有用 因為之前的工作主管 也是去上了心靈的課有所收獲

於是我跟他分享 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 不要試著去改變他老婆 自己改變 其它的才會改變

我們看某些人有些事不順眼時 其實反應的是我們也討厭自己同樣的地方.................

學著為自己的人生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學會要愛自己 不要去責怪自己..................

當我們渴望改變時 總有幫助會來 只要我們夠堅持 總會走到我們該走的靈魂旅程上...........

 

其實我並不知道 這部電影的內容 結果一看 哇~ 真是令人超興奮的

簡直就是看到 讓天賦自由這本書的電影版 還真人真事改編

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事 並且不顧一切的投入 全力以赴 忘我的想去做

這樣能夠燃燒熱情的工作 其實就是找到自己的天賦啊

戲中的2位女主角都是 對看戲的我們 超有感覺及勉勵的  挺推薦大家去看的

我想很多人 都很想要自己的興趣和工作 能夠真正做結合 如果那樣 那真是棒呆了

可是可能嗎? 可以嗎? 興趣常常都不能當正職的? 是嗎? 有時只是自己的限制想法吧~

 

也是在看電影中 對於一件我一直沒去做的事情 在心中萌芽了 很大力的冒出很多 idea

對於十字繡 朋友一直對我有些建議 而我 也一直沒認真的看待這件事 總覺得不可能

可是看著看著電影 我的靈感卻是拼命的冒出來 看完電影後 我決定把我的夢想付諸行動

結果會是什麼收獲呢? 能做到什麼程度呢? 先不要去想吧! 但是我還真是滿心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