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lucialuo/lightworker/28201950

今晚去參加這個活動 當初我可是第一個報名的 搶到頭香呢

到了現場 才發現挺踴躍的 總共有40多人完成報名 還不少熟面孔

結果最後 居然來了64個人 Lucia把我們分成8組各8個人 剛好符合八卦

這麼多人 差點沒把場地擠爆了 還有人當天生日呢 Lucia給予不收費用的優惠

冥想結束時 並且有抽奬3個名額 針對網路報名的人 鼓勵大家要事先報名

方便做統計人數 場地安排等事宜

 

我們在報到時 自己動手抽一個號碼牌 決定我們是在那一組的那一號

Lucia也說 會聚在同一組 是有原因的 叫我們從分享中找出來囉

Faith和Luica 也針對這8組的特性 有說明 並且有講義

 

我是抽中第一組 我們這一組是29/11 通道2→9  觀察你說什麼想什麼

我們是創造力很強 實現事情的能力也很強 但是因為能量太強 於是常常會感到悶悶不樂

所以要多注意 我們在想什麼 在說什麼 這些將會影響我們 實現事情的速度和結果

我們這組的成員真是對心靈的課程 都很有興趣 也看了不少書

分享中 有人分享了一本不錯的書 結束時 我到佛化人生買書 就發現有好幾個也跑去買哩

 

今晚的冥想 分為2段 第一段讓我們找我們的人生願景是什麼

我到一半 就給它沈沈的睡著囉 睡的挺舒服的 因為最近太忙 睡眠不足吧 

所以我啥都沒看到 醒來後倒是能量很好 一掃最近疲累的狀態 精神變的好好哦

第二段 找出我們的限制性想法 並且打開它 大家一致發出嗡的聲音時 能量好強哦

第一次 我有點被嚇到 喊到一半時就停了 反而靜靜的享受大家的好能量

第二次 我就有努力做囉 有人分享 我們都只看到手上沒有的 往往不看手上已經擁有的

嘿啊 又提醒了我 剛換方向 難免很焦慮事情的進展 完全忘了S交待我的

要多看我已經走了多遠了 不要去看還沒做到的 

 

 

A Hidden Gift_1.jpg A Hidden Gift_2.jpg

 

最後 Lucia拿出蓋亞的牌卡 請各組來抽一張 並且合照留念 

我們這組抽中的是:隱藏的祝福 很讚吧

A HIDDEN GIFT:Sadness, An Ending, A new Begi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