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本來要幫我做的是 我實現天命的路上有沒有什麼阻礙

結果 我插花問了 生理期的事 S本來沒有要花很多時間在這個問題上的

但是幫我看了一下 發現是我的第二脈輪 整個鎖住不說 還倒轉的很快

有東西要出來 出不來

 

指導靈不建議 S直接幫我處理 而是要用催眠中去處理 

因為這一定有要我自己學習的功課在那裡 能量的介入 可以舒緩 

但功課要自己來做 不然問題會一直都在 並且違反生長原則

於是S幫我處理到一半時 決定改變今天上課的內容 就專心處理第二脈輪

因為他覺得跟他本來今天 要做的主題 也有關係

 

我的卵巢、生理期 都沒問題 反而最近一直在排軟便

有除舊怖新的現象 停留不夠久 太快被排出來

新的點子 出現太多 還沒成形 充分發揮 就排出來了 叫我不要過份心急

 

生理期 有很多創造力要出來 出不來

我有些恐懼 要放掉團體對我的限制 放掉它覺得很恐怖 這反而沒辦法放掉 

與原生家庭和團體中扮演服從的角色有關 S叫我不要太緊張 沒問題

並建議 想做什麼就去做 和天命結合的事 可完全放手去做

生命力和創造力 才可以完全出來 感情方面 要打開過去的防備心

還有指導靈建議我 打坐時 將宇宙較高的能量引到腹部時

像有瀑布往下沖洗 引光進來 從心輪以下可以開始做

然後從大腿、膝蓋、小腿、腳底排出去 出來時 要謝謝大地的能量

S有說 咖啡和茶 可以偶而喝 幫助排便

 

對於金錢的概念及傷口 來自小時候父母的觀念

覺得理想是奢侈品 不容易成功 有錢是種負擔 對理想不敢想

其實生活很輕鬆很有趣 做有興趣的事 可以賺錢

S有問我 真的原諒父母對我所做的一切了嗎?

並且提醒我 他們是來協助我 學習這樣的功課 

來陪我闖關的 設計這樣的目標 過關來完成它

我現在進行的很多事很好 平衡右腦 滋養女性能量 可以平衡舊傷口

 

S還有帶我回到2個前世 去做療癒

其中一世 我本來有開一家裁縫店 設計的衣服 客人都佷喜歡

我也很喜歡的工作 不管是在裁布或是做縫飪時 都是哼著歌

但是因為先生的反對 他覺得女人就是應該好好的待在家庭中 不用談什麼理想

於是最後 是由我一個兒子 幫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開了一家二層樓的裁縫店

另一世 在法國一個珠寶店當女佣 對珠寶設計很有興趣

但因為身份低下 並不能如願 始終一直在當女佣

往生時 很年輕 因為肺炎 到往生那一刻時 對夢想沒有實現這件事 

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因為覺得實在離我的人生太遙遠了 

 

做催眠回到前世時 我有發現 當S說完一個場景 要指導靈帶我去時

他一說完 我要去地方後 我幾乎馬上抵達 根本不用他再下其它必須指令

快速到 讓我有點驚訝 S有說 是因為我的頻道 己經打開了

 

最後再回到第二脈輪 問 要讓我學會的功課 是什麼

生存很簡單 要很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它是交給他們 

做自己很重要 要對自己有信心

 

這堂課 是我上了10堂催眠諮詢課程的最後一堂 真是讓我很捨不得哩

那時 到底要上幾堂課 是聽了S的建議 他覺得這樣我可以療癒的很徹底

他也覺得 我可以從這個課程中畢業了 並且因為又接著上通靈課

以後療癒的部份 可以自己來了 也不用再去上任何老師的任何課程

但不表示 有問題時 不能找他幫忙 有大問題 也是可以找他啦

他也有建議我 因為blog中寫的都是過程 他要我再去列療癒的成就清單

這是當我情緒低落時 可以把我迅速拉回來的救命清單 可以到處貼

 

其實 我最近在用的清單 是我的L型桌子 

最近手作的工作 靜悄悄到我有點慌 也會覺得真的嗎? 真的走在對的路上嗎?

於是我會很自然想到怎麼把桌子吸過來 想到最近利用桌子 可以很快做了很多手藝作品

 

從那天上課時 S幫我處理了第二脈輪後 我發現心變得很平靜和穩定 也很開心、快樂

總覺得心夠平靜 它將會帶到我該去的地方 我只要活在當下 做好眼前的事 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