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程的內容是講身體的七個脈輪,脈輪是我們身上的能量中心,七個是最主要的,還有其它的;每個人都有磁場(氣場),在我們觀想時,想像我們被一個水晶球包住,就是我們的氣場(Aura),每個人的顏色和材質都不同,這與靈性成長有關;七個脈輪會記錄疾病和靈魂的功課,例如:乳房的相關疾病,和原諒有關;S也介紹了一本相關參考書籍:慧眼視心靈。

S用40分鐘,解釋了七個脈輪的位置、名稱、顏色、對應疾病、對應情緒,我們不用把它全部背下來,幫別人通靈要用時,可以把筆記打開來放在一邊,一邊問問題,一邊參考,也有說這些只是大原則,當然也會有例外,例外的情況還滿頻繁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放輕鬆把知識放一邊,一切都由指導靈來,這樣通常都會準的不得了。

今天上課有3個人,於是我們互相用了10分鐘,幫同學看脈輪,看脈輪時,是要想被看的那個人站在我們對面,和我們臉對臉,於是如果是看自己的,也要想自己就站在我們面前,並且是用感覺的,並不是真會看到圖片。

S也有說通靈最重要的2件事是練習和療癒,可以一邊做通靈一邊做療癒,如果是有先做完療癒了,那就是再加強自信心。

下課前,S也有問我們,上課前和上了課,對看脈輪這件事的看法,以我自己來說,一開始是覺得很新奇又好像很不簡單,一上了課,發現也沒想像中的那麼難,但一開始做完調整能量的動作,我卻陌名的緊張了起來,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於是感覺到的畫面都淡淡的,收到的訊息量也少,就是簡單的幾句話,S說有什麼好緊張的,反正看對看錯,都是指導靈的事啊,說的也是哦!我是一直覺另外2位同學收到的訊息品質和量都不錯,但也發現她們2個也是沒什麼自信,原來大家遇到的問題都一樣哩!

S有鼓勵我們,下課後要約時間多練習,因為他在場時,我們都會很緊張。另外我有請教了S關於練習的事,除了找一起上課的同學一起做外,還可以怎麼練習?S有用過一個方法,去健身房時,如果旁邊有人時,可以迅速掃一下對方的某個脈輪做練習,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快速的做很多個練習,但是因為沒有求證,也就沒有辦法加強我們的自信心,我也有問這樣不用徵求對方的同意嗎?S做之前,會徵求對方的靈魂同意,也建議我們可以找朋友做其它的練習,讓對方問個30分鐘或一個小時,但心態是要放在單純在玩,在服務對方,對錯都不在我們身上。

今天上課中的練習,是幫對方看1-3個脈輪,同學幫我看第二個脈輪,轉的不錯,沒什麼問題;第一個脈輪是免疫系統,有點小毛病,和母親有關;第三個脈輪則是胃不太好,有些小毛病,和担心害怕金錢有關,指導靈也有教我,胃再出現不舒服時,可以將手放在胃的位置上,順時鐘轉,其實現在偶而胃會出現不舒服的情況,沒有前一陣子那麼嚴重,和媽之間的關係,最近也是給它好的不得了,從我印象以來,媽也是現在生活過的最輕鬆,過她真的想過的生活,對於金錢我也沒有以前那麼緊繃,所以讓我有點不解,礙於上課時間有限,於是下課後,又和同學連上線,請她幫我問清楚。

和媽方面,是要愛和原諒她,真心真意的感謝她,給我的一切,不管對的或錯的,其實也是啊,在物質世界,如果沒有她,我家4個小孩,當年爸搞的亂七八糟時,一定會被奶奶賣掉或是送到孤兒院,不然也會流落街頭,而在靈性的路上,是她帶領我走進靈性成長的世界,雖然我後來選擇走上,和她截然不同的道路;我以為都好了耶,看來還是有微細的部份,還要再加強。

對於金錢方面,指導靈是說我沒有真的放輕鬆,我現在是有比以前放鬆不少,但偶而也會飄進來一點點不安全感和担心,但接著又會想,不要担心啦,宇宙會照顧,要我真的從心裡放心,不是用小我來說服自己放鬆,可以用手指神功,還有愛和原諒。

其實今天可以很順利的留在家裡上完課,也是挺意外的,本來今天我家要提早吃年夜飯,因為農曆過年時,家中會有2個小天使來報到,一前一後,差不到半個月,於是坐月子的坐月子,幫忙坐月子的人也忙,陪坐月子的人,還要幫忙帶大小2個姪子也忙,於是有人提議要提早辦,那麼今天家裡一定是一陣兵荒馬亂,吵的佷,於是和朋友說好到她家去上課,誰知她有事不能讓我去了,家裡的飯局也從午餐+晚餐,改成只要吃晚餐就好,那就是從我上完課,才會開始吵雜忙亂起來,哈,於是我開心、順利、安靜的上完今天的課程,看來佛祖有保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