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池2日遊.jpg 

 我去參加了這個活動哦!還當了小助手呢!

 http://sally484348.pixnet.net/blog/post/29545786

 

會想要去參加Sally家的跨年活動,是因為那天打坐時,想到人生零阻力許老師,可以去做閉關3天的建議,不可以帶mp3、NB、書.......,要努力和自己的內心對話,這件事一直很吸引我,只是沒機會去做,才想說1月找個時間來做一下吧!開了信箱,就看到Sally的信了,那這個就是最好的安排囉,我想是吧,還有在找小助手哩,我很努力的想了幾分鐘後,要想,是因為怕不能勝任,想了一下,反正也想不清楚,乾脆交給宇宙去安排吧!碰到面時,Sally說她信才發出去不到一分鐘,就收到我的回信,好像是我坐在電腦前在等她,可是我是想了幾分鐘才把信寄走,難道是時間有摺疊囉!

參加跨年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和一些喜歡靈性成長的朋友一起出遊,也是第一次,還挺期待的,尤其要和Sally碰面耶,更是使人興奮。

Sally有帶我們做一些冥想,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還帶我們回顧2009和寫2010的新願望,寫下願望時,能量特別好,總覺得都會實現耶!我的願望中,開複合式商店:心靈書房+手工藝,特別受到大家歡迎,大家都想把她的藝術創作或是豆花放到我的店裡去賣,於是做願望實現的冥想時,第一個跳出來的畫面,就是這個,還看到大家跑來祝賀我開店成功,哈!晚上我們還玩大天使卡哦,讓我們問問題,Sally幫我們解答,我問了最近最令我困擾的事,問了後,終於有撥雲見日的輕鬆感。

Sally也有教我們,利用鏡子做愛自己的心靈體操,還真是特別的感覺,從來沒有這樣的仔細看過自己,和自己對話,好像是真的可以看到我們的心靈深處去,回家有開始做哦!

看到Sally當場回答問題,及當場接收能量的功力,真是令我嘆為觀止,佩服不已,她也有讓我練習幫忙帶訊息,第一天,我比較緊張,收的訊息也不多,第二天比較放鬆,發現是直接收到對方心裡的能量,而不是透過對方的指導靈,還滿準的。參加的朋友總共有8位,大家一聊起來,發現其中6位都經由秘密這本書,才開始接觸到心靈成長的,其中一位朋友的2010年願望中,就是要去撥放秘密影片讓大家觀賞50場,Sally也是覺得很棒很鼓勵她,覺得這次參加的朋友,在靈性成的看法,及幫大家回答困擾的問題時,都好優哦!講出來的話,每次都讓我佩服不己,參加這次的活動,覺得超讚的耶!還可以認識這些,喜歡靈性成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