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看能量。一般講到能量都會覺得是情緒和身體這2種,S教我們的是細分為4種:

身體能量 Physical :肉身。

心理(精神)能量 Mental:心輪以上。

情緒能量 Emotal:心輪以下。

靈魂 (靈性)能量 Spirtual:頭頂以上的能量。

重點和看前世一樣,都沒有對和錯,盡量去玩;於是今天上課的練習,也是我們彼此之間互相看對方的能量,再看看這中間有沒有我們要學習的功課,最後還有一點時間,大家再一起看S的 Aura 及Light body ,看完S的,我們再彼此互看對方的。

今天是通靈高級班,最後一堂課了,S對我們有做了一些叮嚀:

**在幫朋友通靈時,可以告訴對方,我們在做什麼,讓他們不會緊張,例如:一開始,可以跟他們說,我現在正在連結你的指導靈,請你等一下..........。

**最好能練到1分鐘就可以通靈,,最好能吸氣3口,換氣3口,就連上去了,一開始,可能做不到,可是把目標設在這裡,有一天一定會做到的。


**在平時沒事時,隨時把頻道打開,或是打坐時通靈。

**通靈連上去時,最好在心理想:我願意幫助這個人,比較容易進入開放的狀態。

**有時接收的訊息感到很恐怖(決定性很大),可以跟對方說:我收到這些訊息感到不自在,但是我收到訊息,我是收訊的人,我還是必需告訴你。

**幫助別人收訊時,講話速度慢一點,比較可以和指導靈連上線,讓他的能量能夠化為語言說出來,並且形成一個療癒的空間。

**要結束的最後3-5分鐘,問對方還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的?或是主動跟對方說,我最後再幫你問一下,有什麼需要叮嚀你的?對方會覺得我們很溫暖。

**要練習一邊收訊息,一邊說訊息。

 

今天同學幫我看的能量,練習時間到後,她並沒有看完和講完,於是下課後,她很負責的和我又連上線,幫我把她收到的跟我說了,我的2位同學人都很好,很熱心,每次幫我帶回來的指導靈要跟我講的訊息,也都很準又很中肯,對我幫助也都很大。

今天真的很謝謝她,講完訊息後,又跟我聊了很久,一掃我最近陰霾的心情,她有對我說,做完的傷口或功課又出現,要再清理的更輕盈,是因為靈魂覺得我可以接受這樣的壓力才會被釋放出來,要恭喜我,講的我差點落淚,雖然S一直叫我要看,我已經做到的部份,但我仍然難免感到挫折和沒耐心,覺得自己不夠好;另外,我也有個誤解,以為指導靈每次提醒我有功課要做時,就要想盡辦法快快做完它,但是,不是耶,是要順其自然的讓它自己解決就好。

身體能量:小腿的能量破了一個洞,跟原生家庭的功課有關,跟家庭和諧有關;事後有追問,是跟家中的那個成員有關,並沒有得到指導靈明確的解答。

心理能量:恐懼的能量,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和不安全感,和信任自己的功課有關。這裡的球體比較暗,還包了一層保鮮膜,靈性被包住了,要解決功課,靈性才會打開,用打坐來解決我的功課,但是對於打坐,不要強迫自己,要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去做它,而不是當做每天一定要做的功課,很制式化的去做它,偶而覺得太累了,不想做,也是ok的,要有耐心,功課會自己解決的,還要把靈性成長落實在生活中。

 

最近我有開始找朋友練習通靈,一開始,我是想要用skype或msn,畢竟這是我熟悉的方式,結果,雷聲大雨點小,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朋友找好了,結果都沒約時間進行,可是該發生的事,還是會發生,還是用我意想不到的方式。

那天幾個朋友一起去聚餐,我和其中一個朋友先到了,她也是那天的朋友中,唯一一個,我有找她要做練習的,看到她百般無聊坐在我旁邊,都快睡著了,問她要不要來讓我試看看,她很開心的答應了,我也不知那天是吃錯藥,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好大的胆子,居然想要試看看現場收訊,我只有跨年那時試過而已,今天居然自己想做,也不知道那調整能量要怎麼做,總不能現場要發出聲音做能量調整吧?那就不管了,順著直覺走囉!

要做時,還發現自己的心情是躍躍欲試,開心的哩,嘴角還偷偷的上揚,我用調整呼吸來調能量,覺得還滿快的,但是奇怪的是我通靈的徵兆:膝蓋發熱,怎麼沒出現?於是請我的指導靈幫忙囉,我們可能只做了10分鐘左右吧,就因為另一個朋友到了,被打斷,可是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朋友就被我弄哭了,嗯,不對,應該是說,被她的指導靈要跟她說的話,弄哭了,那表示有敲到她的心坎裡去了吧!於是在接下來用完餐,大家在哈拉聊天時,不小心聊到我在上通靈的課,內容是什麼時,她很大力跟所有人推荐,我帶的訊息很準,叫大家來試看看,哇!總共5個人耶,不少人的場面耶,真是令人感到緊張刺激。

好玩的事,是發現最緊張的人,居然不是我,而是那些朋友,事後想想,應該是大家對於通靈還有一些觀念上的誤解吧,因為其中一個朋友,最後是和我們一起走路去搭捷回家,居然一直問我會不會累,我還一直沒反應過來,跟她說是指導靈看,又不是我看,不會累啊,後來回家後,才想到八成是被當作靈魂附身那種通靈了唄。

幫朋友帶訊時,對我來說是好玩,又很輕鬆,自己都覺得能量很好,有個天生會通靈的朋友,故意調了個位子,坐在我對面,看我的表情,我因為要請指導靈時,目前的程度,一定要閉著眼睛做,那個朋友是說,我每次一睜開眼睛時,眼神會變得很不一樣,眼睛變得很清澈,坐在我旁邊的朋友,則是說,幫大家帶訊息時,我的臉部皮膚會變得很亮。

過2天,我和那個天生會通靈的朋友和他的女朋友,約時間談事情,聊完正事,他們又主動說要讓我通靈練習,他們想問事情,哇咧!大家真的覺得我的程度很好哦,隨時可以來一下,不過反正練習咩,那就開心的玩吧,這次我在收訊息時,朋友因為對他女朋友的關心,也同步在收訊息,並且還會插嘴,於是終於弄到他女朋友,奇檬子超不爽外,火氣也上來了,對於我收的訊息,除了不相信外,還很大力又很不友善的質疑,幸好老師有教過啊!這時拿出來用,剛剛好耶,我跟她說,我只是一個接受訊息的人,我收到的訊息就是這樣,我必須忠實的傳達,如果妳現在沒有感覺或共嗚也沒關係,那可以先記下來,指導靈要跟妳說這樣的訊息,一定有他的涵意,妳現在不懂沒關係,或許有一天,妳就會明白的,她居然就被我安撫下來了,心情和情緒都有恢復;事後朋友有說,我收到的訊息跟他收到的是一樣的,可見我收的訊息都是對的。

這2次的經驗,讓我自信心加強不少外,也意外發現,這些讓我練習的朋友,除了那個被弄哭的朋友外,其它朋友我都不是很熟耶!真是刺激哩,現在我也開始練習要隨時都把頻道打開外,也在試如何才能1分鐘通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