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旅程_s2.jpg 

 

之前我跟這本書一直對不到key,稍微分析一下,是書中的內容沒有引發我的好奇因子,因為書中的很多內容,是我之前就已經知道的,例如:我們有個靈魂的老家這件事;根據不同的靈魂等級會有不同的靈魂顏色;每一輩子下來要學的功課,是有一些刻意安排的;我們回老家時,有人會來接我們............;於是對我來說,沒有新鮮感,再加上書是橫式排版,不知為何這樣的方式,特別會阻斷我閱讀的思緖,讓我不易閱讀。

上了課,S交待我再把書找回來看,我是照做了,奇特的,我居然還記得上次我是看到那章節,把書丟給我朋友去的,於是自動從那後面接著看,但還不是十分想看它,上了通靈課後,有了奇妙的變化,變得有比較想看了,但是還是沒空看,雖然S交待我,看不下去把案例看一看,就好了,但是看案例,反而不會吸引我耶,我反而想看作者的介紹,總覺得會對我比較有收獲。

終於在過年期間,人比較放鬆時,把這本書k完了,這次我可是從頭,一個字一個字,努力的重看了一遍,我用了一天半的時間,才看完,以我看書的速度,這樣還真是龜速無比,原因是看書時,每看到一些段落後,人開始會昏昏欲睡,在腦筋不清楚之下,我也不勉強自己,把書放著,補眠去,於是睡醒又看,看了又想睡,睡睡醒醒之間,終於還是把書看了,真是鬆了一口氣,對我來說,好像是學生,終於把老師交待的寒假作業做完的感覺唷!

既然那麼不易閱讀,我為什麼還要努力把它k完,除了S大力推荐外,我想每本來到我生命中的書,一定是對我的人生,或多或少都有幫助吧!

我要慶幸的,是我有按照我的靈感做,本來我安排了4本書要看,這本書被排在中間,但初一要開始看書時,來的靈感,居然是叫我先看這本,看完後,我發現如果我沒有先看,最後一定又會沒看完,被丟著吧!

看完後,對我也不是沒有收穫,對於靈魂居然也會受傷,需要休息和調整,我感到有點吃驚,而靈界,居然像是一個管理嚴謹又井然有序的學校,也是讓我挺意外的,我還一直以為,回到靈界後,是放牛吃草,隨便我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哩!^^

要新進入一個身體時,靈魂和這個嬰兒身體的大腦,居然也有謀合期耶(p.295),滿特別的。

我們投胎到世上的一個或多個身體時,靈魂能量的所有部份並沒有全部離開靈界,有一部份從未離開,畢竟,我們並沒完全跟造物者分離,而沒有離開的那一部份,會呈現像休眠狀態,等其餘的能量重新加入。(p.171)

 一個將死去的人被期待投胎到未出世的孫子身上。在作者的案例中,很少見到靈魂重複前世的家族遺傳,因為這將防礙其成長和機運(p.240),這也跟平時的理解有很大的出入。

當我們選擇下一次的地球之旅時,居然可以預先看到未來人生的場景,並且事先可以有選擇,還可以知道一起下來做功課的靈界夥伴,讓我的好奇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想說,要怎麼才可以認出這些人?在書中也有介紹,真的會有些暗示被安置在我們心裡,成為人類後便能喚起我們的記憶。

這對於我也有鼓勵作用,這輩子的旅程,既然是自己在多方考慮之下,才做的選擇,那一定要想辦法,把它過的很好又精彩,但讓我更好奇的是,當初,是什麼的想法和動機,選了這個身體和旅程呢?如果有機會,真想回到選擇的那當下,去看一下。^^

關於這本書,Teen也有做了很棒的分享!

http://serenityteen.pixnet.net/blog/post/24722117#comment-28143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