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參加了Sally和Teen辦的這個活動

http://sally484348.pixnet.net/blog/post/30338388

一開始,很想去,又很猶豫,因為當天下午1:00,我要去參加華山創意市集,聚會地點不遠又不近,3個地點和我家剛好是在一條路上,如果好天氣,騎著我心愛的鐵馬飆車,應該ok吧,但下雨呢?會來得及嗎?

然後呢,神經線大條的事又出現了,我只看到地點在火車站附近,沒注意看地址,以為我是想的那個店,還幫朋友報了名後,才發現我想錯了,這下子我不去都不行了,會被朋友罵死了吧!於是也去報名了,這下子,3個地點可不是在同一條路上囉,心裡打的如意算盤,請我媽幫我把作品帶過去好了,反正距離我家很近,結果,我忘了我媽要去道場打禪二2天,這下可好,怕來不及,只好扛著作品,大包小包的去參加聚會囉!

我居然弄到遲到,Teen已經開始講了,我才進去,真是心虛+不好意思,不知有沒有打擾到她的思緒,明明早起的做了一堆事情的,也不是沒時間觀念的人,怎麼搞的,事後想想,應該是心裡又出現莫名的抗拒了吧,也讓我又逮到我一個情緒的點了。

結果,朋友記錯了時間,沒到場,看來是我自己應該參加的,不是她囉! 

最好玩的,一開始要參加時,總覺得沒問題可問,但是到了那裡,一說到沒自信方面時,問題自然浮現。

這是我根據自己的問題,抽到的牌卡:Son,用的是我一直感到有興趣的神奇精靈指引卡,這張卡很可愛吧!

son.jpg  

Q:發現我要去賣我手工藝作品,會變得沒有信心(後來覺察到,並不是對我自己的作品沒信心,是對賺錢這件事沒信心)

A:我有努力了看能不能收到訊息,不行,把它丟給Sally解答囉!結果,當Sally在收訊息時,我反而有收到一點點訊息。

Sally:我心中有個受傷的小孩,約12歲,怕給出去的好能量或東西,會受傷回來。

我:我的作品,像是我的小孩,捨不得放手,根據這個Sally有再幫我收一下訊息,也是担心作品賣出去了,怕受傷回來

Teen:一開始問我有沒有小男生的工作上的助理?No,接著看到嬰兒房的佈置,讓我馬上明白,我一開始想要主推的作品是沒錯的,但是因為去參加藝術市集後,開始認識一些手作人,她們好意的建議,越聽越多,反而讓我更混亂,也讓我後來開始有點自亂陣腳,看來應該回到我原來的想法才對。

 

有人問Teen,書中有寫自己的牌卡,不要給別人用,是這樣嗎?其實這也是我的疑問,剛好有人問了,真好,Teen的回答,是她自己不在乎,只要不要吃完東西後,手髒髒的去拿牌卡,還把食物粘在上面。

今天Teen帶了很多副牌卡來,其中有我好奇很久的神奇精靈指引卡,我很仔細的把每一張都看過了,畫風是我可以接受的,又開始很想去把它搬回家了,我才決定不再買牌卡的啊,冷靜、冷靜,要三思而後行啊!還有我到底是挑牌卡功能,還是挑牌卡風格啊,真是傻傻搞不清楚啊~

我們每個人的問題,都有抽到牌卡,問到答案,但有2個漏網之魚,於是由每一桌,其中一個人,幫忙抽牌卡回答,我有負責其中一題,我的牌卡是英文版的,雖然Teen有幫忙稍微解釋一下,但其實這次我可是一開始拿到牌卡,就有收訊息,其它人在講解時,我又可以多收到一點訊息,根本不用根據牌卡本身的意思去解讀,這算是大家的好能量共振嗎?只要有人一開始講,我就又可以多收訊息,我自己抽到的牌卡是這樣,幫別人抽的牌卡也是。

其實在台上講話,我一直都沒有自信,後來參加了不少讀書會,也發現,要分組分享心得時,也有一樣的情形,會緊張到胡言亂語,講出的話也常常辭不達義,並不是我心中真正的想法,這其實和我不敢講出心中真正的感覺有關,在上催眠咨詢時,就知道了,往往S一問問題,都咩說沒什麼,要他努力挖一下,才會講出來,後來慢慢會鼓勵自己,講多講少沒關係,就是講吧!今天,Teen要做總結時,要每一個人講一下抽中的牌卡,給的訊息,自己的感覺,我就又發作了,呆楞了好幾秒,讓大家等了我一下,才開始講,今天除了原來的情況,那時心中不知為何也同時出現五味雜陳,不知要從何講起的感覺。

所以囉,今天參加這個活動,跟我原先想像很不一樣,自己很多沒有自信的方面,自動浮現,難怪是我需要來參加這個聚會;Sally和Teen的能量好好哦,一開始帶著大家做冥想時,我的通靈頻道也有自動打開呢!

 

 *這篇文章,是根據上課時,老師教的,寫完後先擺著2天看看,是看一下,有沒有那些文字想修改的,我想來實驗一下,因為我的確也會文章發表後,又去做局部修改,沒想到這一放,讓我覺察自己的內心世界,變得敏銳了起來,真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