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Sally辦的〝釋了就知道 -金錢關係〞,當她的小助手。^^

http://sally484348.pixnet.net/blog/post/30503262

我會覺得,其實我還有金錢的功課,還沒被解決,最近常和Sally有機會碰到,我和Sally聊到我的問題時,她邀請我來上這個課。

我不能否認,參加催眠咨詢和一些光行者辦的活動療癒後,我的能量變好了,吸引我要的東西到我身邊來,速度也變快了,甚至於常會收到宇宙和天使送給我的禮物,祂們不是直接給我CoCo,而是送本來需要用錢支付才能得的東西和課程,都會免付費使用,這樣其實和送我CoCo,沒什麼兩樣。

但是,我還是有些生活開銷及支出,是必須要用金錢的形式來支付的,我就發現,我的金錢能量流動的速度,並沒有變快,還是有點障礙,但我自己一直不解卡在那裡?

今天一開始,Sally就說,做了釋放以後,大家的情緒會變化很大,有人會大哭,有人會大喊大叫...............,叫我要準備面紙給大家,我是有乖乖的準備啦,但是心中半信半疑,真的會那樣嗎?

口素,人真的不能太鐵齒,結果,真的有個朋友,跑到外面去大喊大叫,發洩壓抑許久的情緒,我則是痛哭失聲,是參加的所有的人中,哭的最慘的,當時心中居然還很可笑的想到,Sally你真的太強了,S都說他的工作,是讓女人哭,你的功力也不差哩,我上催眠咨詢是有哭過,但沒哭的那麼慘過耶!

Sally今天總共帶我們做了三段冥想。

第一段是要釋放心中對金錢的負能,要我們想是最近的事件,這時我那車禍受傷過的左背部,開始劇痛,出現的點,是我很氣自己,明明已經找到自己的夢想,卻覺得自已怎麼沒有好好去實踐它、珍惜它..............,在這時,很自然的想到Teen對我說的,要善待追求夢想的自己,於是我很真心的對它說,謝謝你浮現出來陪我做功課..........,背痛就漸漸和緩了,但是和它的對話,總共做了2次,才完全不痛呢。

這段冥想的最後,我居然自動跳到很多年前的一個傷痛,我一直以為我不介意了,沒想到它居然自動出現,讓我可以真正的療癒心中打結的部份,也是這件事,讓我痛哭失聲,我是第一個想哭出來的人,但因為沒人哭,我怕嚇到大家,一直憋著,淚含在眼框裡,直到Sally叫每一個人,分享一下,剛剛做釋放的感覺時,我才開始邊講邊哭。

我是家中的老大,較年輕時,也曾經擁有一些存款,但是因為爸的狀況很多,讓家中經濟常常不穩定,我賺的錢,都心甘情願的拿回家貼補,存款也全數來出來給家裡用,媽也覺得,身為一個老大,這是應該做的事,我幫家裡負担超出我能力範圍很多的金錢,也覺得很理所當然,反正弟弟們還小,等他們大了,可以賺錢,自然會扛起家計負担的。

但是,某天,妹卻突然宣佈,她要自己買房子,搬出去住時,我感到錯愕、傷心、和被背叛,也覺得媽做事很不公平,一樣是女兒,我賺的錢,必須全數充公,但妹卻可以擁在自己的私房錢,做自己夢想中的事,我做的那麼多犧牲,到底算什麼?於是生氣之餘,我把我的一張信用卡給刷爆了,因為我想,反正我賺的錢,自己從來都花不到,那大家都不要花好了,沒有了錢,就沒有人會找我拿錢了。

於是,我和妺,有好幾年之間感情都不好,後來才漸漸修復起來,她就罵我是白痴還是笨蛋,一點都不懂得保護自己的權益,那時媽每次要跟她拿能力負担以外的錢時,她總是說,要拿錢,找她老公去(我爸),那不是她應該負担的,死都不拿錢出來,我則是覺得,總不能叫全家都去餓死吧!

她也罵我是連續劇看太多了是吧,什麼弟弟長大了,可以賺錢,自然會扛起家計,後來,我那2個弟弟,都沒有做到這點,因為都去結婚去了,只照他們自己的家庭,不太想照顧原生家庭,於是啊,我就滿慘的哩,年紀不小了,又沒有什麼存款,這幾年工作都給它十分不穩定,還在為自己的未來人生努力中。

在做催眠咨詢時,S也有說,我卡到的點,就是覺得,只要我手上有很多錢,家中就會出大事,我就必須把錢全數拿出來,因此我一直不敢要有錢,我邊哭邊說之前的那段往事時,坐在我左邊的芳廷,就說他還是可以感受到我心中的恐懼,覺得錢一多,就會被媽拿走,因此,他建議我怎麼不轉念想,我錢多到,媽怎麼都拿不走,咦!真是很棒的想法耶,我怎麼都沒想到過。

第二段冥想,Sally帶我們大聲喊出,心中對錢不愉快的感覺和想過什麼美好的感覺,我整個人,十分放鬆和舒服,不是那麼想喊,喊了2-3句就停了,Sally是說,因為我剛剛都釋放出來了咩!

第三段冥想,則是和金錢做朋友,這段冥想,對我來說,好特別哦,從來沒有這樣做過耶!在冥想中,看到我的金錢好朋友,是長這樣子的coco  ,還戴了一頂運動帽,一開始,我們手牽手,一起去郊外騎自行車,接下來,我們一起在湖裡划船,我在湖邊還擁有一間房子,這段我就有點不解,因為我還滿怕水的說,冥想快結束前,他坐在我的肩膀上,我們站在房子的2樓露台,一起看著遠方的風景,那種在大自然中和好朋友一起的感覺好好哦! 

在課程中,有人問了釋放的技巧,Sally介紹了〝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本書,書裡有很多釋放的小技巧。

上課之前,我完全沒有想過,參加的效果會是如何,但意外的挖到我以為不在意的事件外,還讓我可以在不熟的朋友面前痛哭失聲,對我來說真是破天荒,一般來說,我都會死命的ㄍㄣ住的,不在外人面前表露我的內心世界,Sally真的是很厲害耶!要幫她大力的推→推→推,也開始有點心動,想把後面的2堂課給一起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