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已經參加過Teen的SRT實習了,幹麻又跑來參加Lach的,給人家佔了一個名額哩?

其實這次主要的目的是要做腦部重組,我對於腦部重組的好奇和興趣,可是大於SRT。

因為電腦有個功能叫做磁碟重組,就是當我們電腦的硬碟,使用一陣子後,就可以來使用這個功能,讓電腦把散放的各種檔案資料,再重新排列組合一遍,讓電腦的使用效能可以再更好,所以囉,同理可證,那腦袋也是需要吧,於是我始終都有很濃厚的興趣。

 

上次Teen有幫我問過,我需不需要做,答案是肯定的,但不能那次做,我和Teen都感到有點納悶,為什麼呢?後來才發現是Teen忘了把相關的資料帶出來了,因此不能做,Teen很好心的跟我說,叫我等Lach實習時再做。

於是我就一直三不五時的上Lach家去看,但,一直沒看到相關訊息,後來,我暫時放下關注這件事,想說,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囉,不用刻意再留意了,終於,在Lach發佈消息的當天下午,我就看到文章了,當然火速的完成報名。

 

不管是上次參加Teen的實習,或是這次參加Lach的實習,日期的安排,都會覺得還滿妙的。

最近因為同事突然離職,我要帶新人及訓練新人,忙到人仰馬翻不說,心情也有點低落,同時也很久沒休假了,當我說要排休假時,老闆還不是太高興,同事卻覺得老闆真的太不近人情,志願支持我去休假,其實同事也不清楚,我休假是為了忙什麼事,卻還是大力支持我,還一連休了2天,讓我開開心心的做這件事。而且Lach實習的時間,拉的滿長的,我居然可以擠進第一批,讓我也覺得挺意外的。

因為從台北一路狂趕車到新竹,匆忙間居然記錯了約定的時間,因此提早了30-40分鐘抵達,還好Lach沒有跟我計較,提早幫我做了,真的很謝謝她。

 

Lach會覺得這次看到我時,我對人生的方向比較篤定,沒有像上次遇到我時,覺得我對人生很茫然。

覺得參加這種靈性成長的清理或是療癒,真的是很鮮,明明對方跟我不是那麼熟,但,也總能逮到一些事情,這次被捉到是:我最近拒絕與神對話。

是的,沒有錯,其實這陣子算是有調回來一點點了,前陣子對靈性成長的這個方面,非常反感,於是停止了很多,之前有在持續參加的活動,而對於閱讀相關書籍的嗜好,也很自然的停了下來,這些日子以來,從沒有好好坐下來,認真看完任何一本書,連我家老闆自動要放我假,讓我去參加夏至光殿的活動,也被我一口回絕了。

 

靈魂現在和身體很mach,只要願意可以發揮很多創意。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快的做完在腦部重組前,一要做的SRT,時間足足提早了3-40分鐘耶。這件事,自己也微微的有感覺到,會覺得最近的心情是穩穩的,不太會浮燥,總覺得既然靈魂,有辦法數度掀了我的屋頂,那,總有一天,它會帶領我走上人生該走的路。 

我收到的禮物有二個:對生命的愛:被愛保護,一直被愛的,只要全心全意去擁抱生命。自由:不必被小孩子時的情況困住,靈魂是自由的。

我的靈魂特質:合群、慈悲心、信心、喜悅,對於這些,這輩子想要做的更好。

Lach有建議我以下三點,都可以做到的話,對生活會有很大的轉變:

1.冥想時,多想一些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

2.生活或工作上,可以設定一些目標,可以是很簡單或是很小的目標。

3.對自己和他人,生活都要有耐心。(是啊,最近在帶新同事時,耐心的確不是很夠)

 

高我和我很mach,只要有需求,提出問題即可。今天清理的是,最近遇到的大問題的程式,其它沒什麼大問題。靈魂層次已提高,高我可以給我任何協助,驚喜的協助唷。

對於腦部重組,其實是平衡靈性左右腦的程序,所以囉,做起來,其實是和我想像的很不一樣哩!^^

我在地球上已經生活過25世囉,具備一些能力,但相對的創傷也不少,於是今天用SRT清理掉。

 

高我委派光的天使-拉斐爾來協助我,並送我40天的防護罩,Lach有提醒我,有需要時一定要提出要求,這樣光的天使,才能出手幫我。

高我也有送我4句話:

1.我尊重他人。

2.別人是有彈性的,可以放心的講出我的想法,講出想法後,對方的靈魂要怎麼選擇,是他們的自由。

3.快樂就是我活著。

4.我需要的一切事物,都已包含在我之內。

 

最後Lach讓我抽了3張牌卡,

Animals:我最近的十字繡作品,是和有關的,這個作品,也可以療癒我自己。

Blessings:豐盛已在我內心。

Pause:累了休息也是ok的。

 

*** 以我之前的習慣,上了課,總想要,快快的把心得寫出來,免得忘記了。

       但這次很特別的是,做完這次的SRT和腦部重組後,整個人每天都只想要睡覺,怎麼睡,
       總是睡不太夠。

       於是在這昏昏欲睡又迷迷糊糊的情況下,文章當然一直都寫不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