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文章後,想到我手上,好像還有保存一本,國中時,模仿畫少女漫畫中的女主角的筆記本,於是,翻箱倒櫃試圖找到它。當時,我模仿功力高強,幾乎可以100%相似哩~

結果,沒找著我印象中的筆記本,卻發現一件讓我當場傻眼的事情,而看著這些為數不少旳作品,更讓我嘆為觀止。

 

 6.jpg

  

這些作品,因為不管是髮型、衣服、飾品...........,畫的式樣很多,很豐富,每一個看起來都很漂亮。

O My God,我是完全不記得,我居然有這樣的一段時光,當時的我是頃注我所有的熱情在畫的,怎麼說呢?

因為我居然是大量的畫在廢紙上,利用我當時可以隨手拿到的月曆、筆記本、作業簿、包裝紙..........,背面或是空白處,可見我其實是走到那裡,畫到那裡,只要有紙,就給它努力畫下去囉!而從作業紙,可以認出來,應該是唸高職時的傑作。

想著想著,突然憶起一件回憶,當時,有個新學期,因為換位置,原先坐在我隔壁的死黨兼好友,就這樣和我差了一個位子,為了拜託同學和她換位子,讓她可以再坐回我旁邊,同學當時開的條件,就是要我畫3個娃娃送她呢!

 

 4-2.jpg

 

是的,老師,你是對的,我是錯的。我是真的會畫畫,而且我不是國中畢業後,就沒畫畫,只是中間不知出了麼事情,才會讓我把這個才華,深深地又悄悄地給埋藏了起來,久到自己都假裝忘了它的存在。

 

  3.jpg

 

拿給朋友看時,朋友說我當時好厲害,居然是用原子筆在畫,我還傻傻的問,鉛筆、原子筆還不是都是筆,有什麼差別?她們才說,因為原子筆不能像鉛筆那麼方便擦掉啊!那就代表我其實很會畫。她們也一致覺得我這些作品,比市面上的少女漫畫還要漂亮,很鼓勵我往畫畫這方向走。

另外,也有朋友說我畫的很細緻古典,很有巴洛克風格,而且是很女性化,而現在的我,打扮的較為隨興,長褲、T恤,輕便為主,一點都沒有女人味,這,到底中間出了啥事?

對耶!我的個性還算大刺刺,有些事會大而化之,本來就有點像男孩子,但,起碼,以前還會穿裙子,而且哦!我以前超喜歡夏天的,因為夏天可以穿裙子和洋裝,甚至於,有個時期,我都穿短裙+長馬靴上班,超時髦的,但,現在幾乎都不穿了,哈,看來這中間,真的有些值得探討的內容囉!

 

 5.jpg

 

當我很驚艷的,一張一張在欣賞時,剛好大弟下班,他一看之下,也很吃驚,非常不太願意相信是我畫的,拜託,我自己也很驚訝好不好,但,真的是我畫的啦!

於是,他說,我明明就是一個藝術家,為什麼都沒有,往這個方向走?哈哈哈,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哩!

 

 2-2.jpg

 

學靈性成長,最好玩的一件事,就是一直在發現不一樣的自己,以前因為沒有自信,試圖要掩蓋住的自己,現在卻常在無意間,將擋住自己發光發亮的塵土,一一抖落,讓它瞬間消失無踪,那個原本就是光亮的自己,於是漸漸露出光芒,有天,真的有天,終會閃閃發光,明艷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