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換場地做讀書會囉!

除了我一直想要加進吃喝玩樂的元素外,前2週的讀書會中,剛好Angel 有提到,沒有人會幫她過生日,讓她好傷心。於是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那就我們幫你慶生囉!

看了一下,大家提供給我的個人資料,發現Angel 和Sarah 的生日在12月,但11月生日的有Janet ,於是從11月開始慶生囉! ^^

 

場地,當然是我找的囉,因為我吃素的原因咩!這家店,我每次帶吃葷的朋友去後,每個人都讚不絕口,尤其他們家的焗烤,還有人說比葷的好吃呢!價格又經濟實惠。

結果,大家開心的吃喝玩樂後,我居然對今天的讀書會,沒什麼特殊的感覺耶!那慘了,心得怎麼寫啊?還好,回家的路上,又彎去買文具,心裡的感覺,才慢慢浮現上來。

  

這幾週下來,改變最多的,算是Angel 了,她以前是沒有感情生活,就幾乎會掛掉的人,但現在居然開始學會,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學著開始愛自己,慢慢的學會獨立的個性,甚至於還學著要一個人去旅行,也越來越有自信了,我們大家看到她的改變,真是替她開心。

而一開始,其實我有點担心Angel ,因為雖然她有些對靈性成長有興趣的朋友,但她自己則是參加教會,她會不會不太適應啊?但是,我想到書中的語氣,都說是神怎麼樣,那她應該比較ok吧!而她自己一開始也是有點抗拒,但一參加後,她才發現,每一週的進度,居然都剛好對應,她那陣子的人生功課,讓她很有收獲,也很開心有參加這個讀書會。

而作業一直做的二二六六的Kenni ,則是還有一個情況,很會遲到。在前幾週中,我們約好去看完電影後,再來參加讀書會,她,已經遲到了,居然還走錯路,又更晚到,讓我等到差點發火,終於忍耐不住,把她好好唸了一頓,因為其實我自己之前也有同樣的經驗,這表示,她很抗拒這些事情啊!我唸她的事,她居然就記住了,每週讀書會後,都會直接再找地方,乖乖把作業做完,再回家,也不再遲到了。看來該講的事還是要講,只是要注意講的力道和方式吧!

 

第四週的作業中,有要我們打開衣櫥,送走一件低自尊的衣服,除了跟大家分享,做樣的事情,有什麼好處外,我同時也跟大家分享,空間淨化風水術這本書。

P.133 埋藏的夢想,我請大家帶回去,和作業一起做,而這個練習,幾乎是要打開我們所有限制的想法。於是我們大家,一聊到這些想做有趣的事情時,不但聊得超開心的還,出現很多相像又雷同的事,例如:高空彈跳、開小型飛機、坐熱氣球、玩降落傘............,Sarah還想學修車。

最讓我驚訝的事是,我白天才在講, 高空彈跳是我覺得很有趣,卻絕對不會去做的事,當天晚上,居然就有朋友邀請我去玩,真的假的啊?怎麼會這樣哩,真是嚇了我一跳,我當然拒絕了啊!目前真的沒有那個膽量。

 

而對於每週的心想事成經驗,和復原有重大意義的事,我們幾乎都沒人在記錄,於是我除了鼓勵大家要仔細觀察這些,我自己則是從這週開始做記錄。

心想事成經驗:我一直想要對第三週作業中,栽培我的三個朋友中,我列出的第一位朋友,當面說謝謝,但,其實我們已經8-9年沒碰過面了,我也沒有聯絡的方式。這週我果然,就在路上遇到她囉!真的有種,只要我們想要,電波一發出去,其它的細節,一點都不關我們的事,宇宙自然會照顧的好好的幸福感。

復原有重大意義的事:找到我想了很久的畫畫材料,準備要大玩特玩囉!

 

慶生會,因為我沒準備生日卡片,於是Janet 臨時請大家寫在紙上,其中Angel 和 Kenni 寫的最讚哦!

Angel
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人事物,都並非是巧合或是意外,而是神對我們所計劃的最美安排。很多看似不好的事,其實都潛藏著許多的感動和祝福,而所有發生的事,那是神給我們的功課和最美好的禮物。而我們的相遇就是實現夢想的開端,所以要堅定信心,堅定信念,勇敢放手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Kenni
願我們這個團隊,一起共同創造出每個人屬於自己的夢想,我們5個女生,5個Star ,一起將星星實現,並讓它發光發熱。

Sarah 不知從第幾週開始,就一直說,我們5個,可不可能合起來,一起做些什麼事的?說了好幾次呢!最近我正在看創造生命的奇蹟的DVD,其中的第二片,天使夫人朵琳就有說,現在的能量場,要大家一起合作創業才會成功,我看到後,很開心的和Sarah ,加上Kenni 的留言,讓擅長文字的Angel 把我們未來的工作室,取名為"五顆星女孩",聽起來真的很讚耶!

 

 

》書中精彩內容分享《

>限制<

P.140
神慷慨賜予,但阻撓我們接收的主要障礙在於,我們認定自己做不了大事。
我們也許接收到內在造物者的聲音,聽到一個訊息,然而卻斥之為瘋狂或不可能。

記住,神是我的靠山,站在靈性的立場,我們有取之不盡的銀行存款。
很多人從來沒有想過造物者有多強大,可供給我們運用的強大力量,我們居然限量取用。

P.141
若我們能把領受神的美意,想成是敬神的行為,與神攜手實現祂的計劃,以彰顯生命中的美好,如此就不會和自己過不去了。

怕不夠用的想法是我們對自己吝嗇的原因,我們害怕供應求。我們不想把好運用光,不願透支心靈的豐盛。
我們再次把神想成脾氣古怪的雙親,束縛了自己的流暢。
記住,神是我們的源頭,這股能量喜歡自我延伸,讓我們能更有效地汲取創造的力量。

聆聽內在創造者的聲音,我們會被引至正確的道路,並在這條路上找到朋友、情人、錢財、和有意義的工作。

通常若我們找不到足夠的資源,往往是因為我們堅持只要某種源頭 。我們必須學會讓這股流動隨意展現,而不是隨我們的意願使喚。

P.142
我在此特別要提醒所有的藝術家,若你把創意生命託付在人類手上,你將永遠無法突破障礙。

P.143
每想出一個點子,我們必須保持信念,去除內心的障礙以實踐想法;外在層次則是採取必要行動。啟動並促成好事。

坦白問自己到底在逃避什麼?資源已到手,你還把那些夢想視為遙不可及?在可以大顯身手的時刻,你僵住不動要付出什麼代價?

神是我們的源頭,這項生活計劃簡單又完全奏效。深信神會伸出援手,我們的份內工作就是聆聽指示。

寫晨間隨筆就是一種聆聽的方式。
晚上就寢前,列出需要指引的項目。早上寫同樣的主題,我們就會看到以往看不到的康莊大道。
用這兩個步驟做實驗:晚上祈求答案,早上聆聽答案。敝開心胸接受所有的幫助。


>找尋河流<

P.144
仰賴心靈是漸進式的轉變。我們緩慢又穩健的轉變,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愈來愈能忠於自己,愈來愈能接受正面思考,沒想到,人際關係也因而有所改善。

我們越來越能講實話,聽到的實話也愈來愈多,也很能包容自己和他人。我們變得比較不會批判自己和他人。

依賴內在造物者,就不會再依賴任何事物,可以真正得到自在。

矛盾的是,毫不依賴,是和其他人培養真正親密關係的唯一途徑。不害怕被抛棄,才能活得隨心所欲;不纏著別人要求保障,同伴才能在沒有負擔的狀況下回應我們的愛。

--Angel 對這段話,超有感覺的。

我們聆聽內心小小藝術家說話,它就會愈來愈有安全感。有了安全感,說話會更大聲。

多數人會發現,寫晨間隨筆會讓人比較放得開。復原就是找尋河流的過程,去接受水流、急湍等等。我們對自己接受機會而不再拒絕,感到驚訝。

我們將自己從舊有的自找觀念中釋放出來,剛現身的全新自我對各種新鮮事都樂於嘗試。

--大力點頭中,我就是啊!

P.145
態度放輕鬆,淺嘗新事物,我們才能開拓創造力。用「也許」來代替「門兒都沒有」,我們打開了通往秘境和魔法的大門。

信任並愛上內心指引,使得我們不再害怕親密關係,因為我們愈來愈清楚上蒼的力量,不會把這股力量和親密的人混為一談。

--難怪我們5個人中,就有3個人想談戀愛呢!

P.146
我看過很多恢復創意的人,內心變得清明,專注於夢想和喜樂。

他們用這個步法往夢想的方向踏出幾步,然後,宇宙隨即打開一扇意料之外的門。

恢復創意之後有些重大任務,其中之一,便是學著接納宇宙的慷慨賜予。

--大力點頭中,我就是啊!


>美德陷阱<

P.146
藝術家都有停工期,也就是什麼事都不做的時刻。要悍衛享有這種時刻的權利,我們需要有勇氣、信心和彈性。

P.147
做出不合理要求的人,其實是我們。我們既不能滿足內心藝術家的需求,又指望能有好的表現。

藝術家需要保持創意的孤寂,需要時間獨自療傷;沒有時間充電,內心的藝術家就會虛脫。

時間久了,不僅心情惡劣,還有可能出人命。

--更大力點頭中,真是心有戚戚焉!

P.148
復原的創意人常常為了當好人而傷害自己,這種假美德的代價可不小。
多數人把自我剝削當成美德,我們長時間因為厭惡藝術而痛苦,還把這個苦當成烈士的十字架背在身上。
我們利用十字架培養虛假的靈性,因為當好人,意謂著高人一等。
我把這誘人的虛偽靈性,叫做美德陷阱。

P.149
你會摧殘自我嗎?真正要問的我們的是:你摧殘了自己真正的本性嗎?

錯誤的美德,讓在陷阱裡的創意人毁了真正的自我,而這個自我從小就很少受到讚美。自我一直聽到「不要只顧自我了!」。

真我的個性令人困擾,正常但偶爾無忌憚,真我知道什麼時候該玩,什麼時候要對別人說「不」、對自己說「好」。

 

 

 

 

》活動花絮分享《

 

 food-2.jpg

 

卡帛咖啡素食烘焙坊

http://www.kapok-vege.com.tw/

 

 

991107_3.jpg

 

我把60種提高振動頻率的方法 

和 The Optimist's Creed 樂觀主義者的信條

印出來給大家 讓大家不用上網也可以用

 

 

 

991107_4.jpg

 

用餐前 再把握時間 把作業努力做完

 

 

 

991107_6.jpg

 

下午茶時間 也是讀書會開始囉

 

 

 

991107_1.jpg

 

五顆星女孩的合照

Grace---Angel---Sarah--- Kenni--- Janet

 

 

 

991107_2.jpg

 

 我幫忙大家準備送給Janet 的生日禮物

本來要送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

但不小心發現Janet已經有了  於是改買DVD

 我最近正在看 很讚唷~

 

============================================

 

我一直以為是我懶得整理照片

才讓我文章一直寫不出來

也造成後面想寫的文章大塞車的

但直到寫這文章時 才發現

是我對於要不要讓自己的照片曝光這件事很掙扎

 

手作那個Blog做的更久 都沒放過任何個人生活照上去

老是被朋友叨唸一番的說

 

其實這幾年人生的不順利 讓我很不喜歡拍生活照

就算拍了 也是看到一個垂頭喪氣 勉強微笑 很沒精神的我

 

直到看到那天拍的照片  把我嚇了一大跳

每一張都笑的很燦爛 很好看耶~

真的是好久好久 都沒看過這樣的自己了

 算是對我的復原很有幫助哦!

這樣有符合讀書會的內容 那就放吧~ ^^

 

而老實說 雖然前陣子工作的不算是太愉快

還有一些人生的課題 也還在進行中

但我卻開始變得比較漂亮了 臉部皮膚也變得越來越好了 

我想那是和我的內在 越來越契合了吧!

 

 

 

 

991107_5.jpg

 

本來想請大家把願意改變 寫下來 隨身攜帶

沒想到DVD中就很貼心的附了這個小卡片

當然和大家分享囉~

 

 

 

991107_7.jpg

 

因為我沒準備卡片啦~

於是Janet 臨時請大家寫在紙上

其中Angel 和 Kenni 寫的最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