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參加這個通靈工作坊,對我來說,真是純屬意外,完全不在原先的計劃之中。

 

但不否認的是,當初對通靈好奇,又想學習時,一開始想去參加上課的地方,就是歐林的開放通靈工作坊。

這個課很特別的地方是,一年只開課一次。於是不小心就這樣默默地錯過了,後來才會去上了S 開的課。

而因為歐林六書中的開放通靈,尚未有中譯本,加上當時國內也沒有這類的書。

於是,當時我可是很認真的把Lucia 的Blog 中鋪的試譯本文字,copy 下來看了一遍呢!

 

通靈課,我是上過了啊!但是,對於收訊息這件事,一向沒什麼信心。 

當時,課上到後來,都咩皮皮挫,搞得自己挫敗不已,加上後來也沒怎麼用,也就疏於練習,漸漸的淡忘了,但心中的陰影,還是存在的。

也曾經想過,那邊跌倒,那邊爬起來,於是,又想回去再上課一次的,但是,當時的時間,我無法配合,也就暫時算了。

 

這次開課的訊息,我有收到,但信沒開來看,也沒刪除,心想,反正我都上過課了啊!

直到那天,朋友在說,要開課了,我也一口回絕,告訴她我學過了啊!但回家後,終於,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心,把信開來看了內容,不看還好,一看就超有興趣的。

會想去上,只有單純一個想法,想去聽聽別的老師怎麼教這件事外,重點也想讓自己是不是,不要那麼沒有信心。就開心的把它當作,另一種踏青的型式囉~ ^^

 

於是找了2個朋友一起去,其實,我一開始也有遲疑,是不是療癒到一個程度,比較輕盈了,才可以去上這個課。

但又想到,之前在參加歐林六書的讀書會時,Lucia 有說過,在西方,講靈性成長,通靈在前面,在東方,尤其華人世界,通靈要放最後。

於是,那就隨順各人的緣份,我只是講了一個訊息,去不去,由朋友和宇宙來決定囉!

 

但事後,證明,帶朋友去參加是對的,一個在幫同學帶訊息時,意外收到指導靈給自己的訊息,大哭一場,釋放了自己恐懼的情緒。

一位,一直覺得自己有辦法自己來療癒自己的傷口,生活、情緒總是一直在繞圈圈,跳不出來外,也一直ㄍㄣ在那裡不肯找老師幫忙。

上完課的第二天,終於要去找老師幫她做療癒了。這種轉變,讓我既驚訝又開心,因為上課的第二天早上,她還一直對我說,她絕對不會去找老師幫忙的呢。

看到2位朋友的反應,我深深覺得,有時做一些事,表面上是為了自己。但,無意間,也把朋友一併帶著往光走過去,做這些事,已經不是單純可以幫到自己而已,而是同時,可以幫到其它一起想向光走過去的夥伴。

 

上了二個不同的通靈課程,給我的感覺是:

上課的內容:Lucia & Faith 的比較入門,很適合,只想和自己指導靈溝通的人上課。S 的比較專業,比較像是通靈的職訓中心,有心想成為專業光行者的人,會比較建議去上他的課。

上課的方式:Lucia & Faith 的方式會讓我覺得比較輕柔和輕鬆,讓我可以很放鬆的玩。S 的方式則會讓我覺得,他比較嚴格,也很容易讓我會很緊張。

但不可否認的是,或許是因為,我已經明白通靈是怎麼回事了,於是這次的心情是開放而放鬆,純粹站在是去觀摩的立場去參加的,這樣或許讓我反而可以很放鬆的玩耍。

而通靈要注意的重點,兩邊的老師以及和"邀請你的指導靈"一書,講的都一樣, Lucia 也提醒大家,如果有出現想大掃除的人,要記得趕快行動。

同樣主題的課程,居然找了不同的老師來學習,對我來說,這樣的事情,是頭一次,也真是破天荒啊!但不管是那位老師,我都很謝謝他們能夠來到我的生命中,教會我想學習的事物。

 

這次上課,我算是帶著很輕鬆和好奇寶寶的好奇心,去上課的。

沒想到去上課前,遇到能量的轉換,整整重感冒一個星期,每天去上班時,都暈頭轉向,完全一副病奄奄,無法集中精神工作。

直到上課時,才知道,有很多同學都因為要上這個課,而感冒了。還以為上了課,就會好了,沒想到,持續又再暈了一個星期,只是沒之前那麼暈頭轉向而已,我好像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能量調整這麼嚴重的情況。

 

Lucia 和Faith 帶我們做的冥想,除了1-2次,我有真的睡著外,其它的,比如請問指導靈名字,連結植物和水晶.....等等,我都有默默的一一做到。

歐林的通靈方式,是要先找到自己的出神姿勢,需要先輕輕的轉動頭部,先找出頻道會從頸部那個角度打開。

一起去的朋友,一進教室,很明顯的很有感覺,我則是轉了半天,都找不出來,加上感冒未痊癒,把自己搞得頭昏不已,也就算囉!

沒想到,老師一帶冥想,我的身體,居然自己就定位,頭部往右邊前面稍微傾斜出去,於是,我的頻道是從左邊頸部打開的,也很明顯感到有能量的進入。

這2天上課時,我都是用這個方式,直到最後一天,要和同學互練,幫對方帶回訊息時,我意外發現,背突然自己挺直了,頭部也是自動打直的,啊!那不就不能玩了嗎?

但,很自然的,換我的膝蓋突然開始發熱,哦~原來身體自己選了,要用之前學的方式來做。我像是一個旁觀者,靜靜地看著身體的自然反應,覺得挺意外,又很好玩。

回家做練習時,我則是隨順身體的自然反應,它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了,於是發現,常會把2種方法一併使用。

 

歐林的通靈,比較謹慎和保守,於是幫同學帶訊息時,連的不是對方的指導靈,而是我們自己的指導靈。因為老師會覺得,大家是初學者,功力還不夠,怕連錯了,還是不要太開放了。

而歐林六書,唯一沒有中譯本的開放通靈,也確定在明年1月要出版了。

Lucia 也有提到,明年是通靈年,於是明年1月開始,她們會安排時間,讓大家會有固定聚會練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