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ROC.jpg 

 

 用這個100 ROC

祝福大家在2011年 幸福  快樂  平安

所有的夢想都能快速實現 

 

 

 

 

101-2.jpg

 

距離要去看101跨年煙火 還有好幾天時間時

只要一想到要去看現場的煙火 就覺得超興奮的

其實我家頂樓 就看得到了

加上我並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

要不是這次做讀書會 大家共同決定要去現場看

我想我一定不會想去吧~

 

在辦公室和同事聊了起來時 

同事覺得我居然沒參加過任何一場的跨年活動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對啊 我怎麼會那麼土啊 那我前幾年生活怎麼過得那麼不精彩呢?

後來才熊熊想到 有啦 有啦

我那時都咩是去道場跨年

和師父 師兄師姐 來自全省的同修聚在一起  

大家一起素烤 看表演節目............

 這一大群吃素的人   玩樂的情形 完全不會輸給一般人呢~

玩樂過後 因為是連續假期 接著就是打禪充電

充完電 帶著滿滿的光和愛 回來紅塵中繼續生活過日子囉~

 

  

 

 

101-1.jpg

 

我們地點選在國父紀念館的湖邊

這是Sarah建議的地點 比較不會人擠人 又看得到全貌

但是因為氣溫實在太低了 好冷哦~

我們在麥當勞待了到11:00左右 才開始走到湖邊

才發現有點晚了 有些好位置已經搶不到了

於是多少都會被樹擋到

 

 

 

 

天空.jpg

11:30的天空

 

在等著倒數計時 我剛好不經意抬頭一望

看到天空 覺得好美哦~

隨手一拍 沒想到效果居然好像是白天哦~

很美 很漂亮 有點像是用畫的感覺

和我看到實際的天空 完全是不一樣的風貌

 

 

 

 

仙女棒.jpg

 仙女棒

 

 

 

 

 

 

101-3.jpg

 

我用相機攝影的功能拍了放煙火的盛況

結果 十分不清楚 嗚~

而顧此失彼的情況下

也覺得看現場 並沒有比我在我家頂樓看的情況要好看耶~

 每年都去看跨年煙火的朋友 告訴我

是因為我們地點沒選好 角度的問題

 

 

 

 

人潮.jpg

人山人海的光復南路

 

雖然第一次參加 但也知道參觀的人潮有多驚人

朋友也說 曾經到了凌晨還回不了家

於是我打了如意算盤

把單車停在離國父紀念館 有些距離的地方

結束後 應該還是可以騎單車快速回家吧

就算不行 其實走路回家也是很ok的

反正我也很能走路的~

結果 除了最開始的一段路 和快靠近我家時  才能用騎的 

其它的路段 還真是用牽車走路回家

我還特地不走忠孝東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