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36.jpg

 

自從聽說大天使Michael 會幫忙修理電器後,就讓我滿想試看看的,但目前並沒有什麼機會,讓我實驗一下呢~

 

之前聽說,天使,只要要求,就可以來幫我們的忙後,我倒是很常請大天使Michael 幫我看單車的~ ^^

我很習慣,騎著單車在台北市趴趴走,去銀行、郵局、圖書館、轉搭捷運……,甚至於上班都是。

我的單車,並不是啥名牌車,但,對我來說卻是我代步的好工具和好夥伴,騎了有10年以上了吧,還是很好用,如果用丟了,對我來說,也是挺麻煩的。

於是我去到那,都會乖乖的上鎖,直到開始請大天使Michael 幫忙開始,車子停好後,在心中喊祂一下後,就會放心的去辦事。

我應該是從前年開始,和祂配合的,而到目前為止,都很ok耶,於是讓我越來越放心,上鎖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讓我比較不敢輕易嘗試的是去圖書館,因為在4樓,會覺得距離太遠,我實在不是太放心,但最近也試了3次,也都很ok耶~

而當初會請祂幫忙,實在是我也記不住其它大天使管的是什麼事情,那大天使Michael 是天使長,應該什麼都會吧!我想。於是很自然的就呼請祂幫忙囉~ ^^

 


那天在家中,將一部電腦,搬到客廳,於是要接網路線,發現大半年沒用的網路線,居然兩邊的接頭,都各掉了一個小小的東西,按照我之前的經驗,應該是不能用了吧!

但這條網路線,是我辛辛苦苦的穿過天花板,才拉好的,實在不想重新再來一次,挺麻煩的哩~想了一下,那請大天使Michael 幫我修一下這條網路線吧!

第一次沒有成功,於是我好好的跟祂溝通,要我重弄,真的很費力耶!幫我一個大忙吧!然後呢?真的是成功了耶!讓我開心的想要飛起來。

過了2天,大弟覺得我網路線,沒有整理的很整齊,他要再幫我重弄一次,又拔掉,再重接,那時,我還挺担心的,會不會就不能用了啊?沒想到,還是很ok呢~

 

而今晚,我的ADSL的機器,不知為何,用到一半時,居然ALAEM的燈,狂閃紅燈,讓我上不了網不說,看起來機器也是有故障的可能,我把電源開關,關了又開,開了又關,弄了好幾次,也都無法解決,要報修,很麻煩耶!不知道要等幾天,才會派人來修啊?

想了一下,那還是請大天使Michael 來幫忙囉!說了2次,還是沒修好,我只好乖乖拿起電話,準備要撥打0800的電話要報修了,沒想到,電話還沒接通服務人員時,機器突然好了耶~

哇哇哇!真的讓我有夠感動的啦,沒想到大天使Michael ,人長的帥外,什麼都會修耶,真是有夠萬能的啦~ 

 

看來以後真的要和這些神聖團隊,多多配合囉!

 

 

 

 Q:

 ap_F23_20100709052824332.jpg

有誰可以解答:這張大天使在大天使神諭占卜卡裡頭的是"艾瑟瑞爾"

But

1.這張圖片的下面寫的是Archangel Michael~

2.很多講大天使Michael訊息的也是放這張

3.用google搜尋大天使 Michael 時,這張圖片也會出現在裡面

所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