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報名要做催眠療癒時,朋友也剛好同時跟我介紹家族排列,她會覺得她做的效果很不錯,滿建議我去做看看的,但因為我已經報名催眠療癒了,覺得沒有必要,因此也就沒有去試看看。

到這個工作時,同事也大力推荐我去做,但我也是興趣缺缺,覺得在不了解的情況之下,不想冒然嘗試。

而前陣子,和朋友到禪之藝去聽講座,老師剛好也是家族排列的訓練師,過年後要開訓練課程,於是介紹了一下,關於家族排列,讓我和朋友,有了初步的了解,朋友非常心動的想要去上課,邀請我一起去,但我會覺得沒有搞清楚之前,還是不要吧,況且學費也不便宜啊!

但想想,這樣算不算是來敲我的門啊???於是想找一個家族排列來體驗看看,朋友之前介紹的已經沒有在做了,想著想著,居然就找到一個隨喜的場次了。

 

其實那天我自己並沒有做到,倒是上去做了3次的代表,一開始老師問,大家想做什麼問題時,每個人都提了,老師閉眼沉思要選誰先做的當下,我就知道我當天並不會做到了,於是整天我都很輕鬆的看和參與,不是我真的不想做,但沒有緣份時,真的不必強求,最後的結果,證明,我果然沒有做到,朋友還極力幫我爭取看看,能不能讓我做呢~

那天,我會覺得老師有刻意挑了題目,不是做家族中有人死亡的,就是有人意外流產的,處理了很多個人,就只是這二種類型而已。

 

參與的結果,讓我會覺得整個場次在進行中,真的有種特別的能量場在運作,上去做代表的人,很自然的就是變成他代表的那個人的個性,很多事情的進行是很自然的進行。

但整個療癒過程,我是會覺得太過激烈了以外,又太挖人隱私了,而必須加入的個人因素太多,勢必會影響整個療癒結果。

 

太挖人隱私這點,那天因為有一家三口,一同來做,婆婆+兒子+媳婦;結果挖了老公的感情生活和母親的感情生活,讓當天的去做的朋友,有人當場提出疑問,覺得老婆和兒子這樣情何以堪,回去怎麼互相面對和生活?老師是說因為是一家人一起來,他才做那麼深入,不然平時也不會如此處理。

朋友有做到,但她前一天才被處理母親的問題,那天又接著被處理父親的問題,被挖的更深入,處理時,哭得快崩潰了,讓我實在有點擔心,她撐不撐得住啊?事後我也會想需要做得如此激烈嗎?

朋友當然會覺得超有效的,因為剛好解決了她被卡住的點,但我自己比較偏向溫和的療癒方式。

 

和不同的2個朋友聊到這個點時,一個會覺得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樣的方式,才會覺得有被療癒到,另一個朋友,則是覺得,有些老師,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讓學生一直覺得有效果,後來就會養成很依賴找同一位老師做療癒。

我相信,世界上會有這麼多個療癒方法的存在,絕對是有它的必需性,一定是有人需要它或是適合它來做療癒的,不管是那一種療癒方法,都沒有對或錯,每個人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就可以了。

 

而那天,還有一個參加的人有癲癇,情緒很不穩定,老師一開始也會覺得,她並不適合幫她做,一直說服她以後穩定後再來做,沒想到講著講著,反而老師是被她說服,幫她做了,讓我挺意外的。

活動結束後,和當初發布消息的Blog 版主,一起搭捷運回家,才聽說,這位朋友,已經密集參加她們家族排列7次了,實在有點………,而我朋友上場去代表當她的病症時,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但,她們居然都選擇不想告訴老師,哈!這中間值得探討的層面及事情當然很多,不過,最終,只會影響做的結果,以及浪費了許多人的寶貴時間囉~

而這次的體驗,雖然自己沒做到,但有做了代表了啊,也算是體驗到家族排列神奇的地方囉,並且也算是有一點點了解家族排列是在做什麼的了,那就夠了啊!這真的不是我要找的方法呢~

 

 

P.S.  *******

但這次參加活動的前一晚,睡到一半時,我居然因為胃部不舒服,爬起來狂吐,第二天早上出時門時,整個人超不舒服,有點小小的暈眩,但還是按照原訂計劃前往,除了是不想放朋友鴿子外,也想搞清楚,我的情況和要去參加家族排列,有沒有關係?

其實我會覺得比較像是朋友的能量,而不是我自己的事情,因為睡前才陪她聊了一下,關於她當天做和母親療癒的部份,她整個心情超不舒服一整天了,才打了電話給我的,但,我只能猜測,不能肯定。

我一般對能量沒有這麼敏感才對啊?雖然有些老師在幫我做療癒時,都說我很敏感,我自己倒是傻傻地搞不清楚。

但那天,朋友上場做完父親的部份以後,我整個人都完全好了,這下可好,事實證明,果然我的猜測是對的。

 

過2天,我剛好下班後,有約了要談事情,沒想到要前往約定的地點以前,胃部又開始超不舒服的,還脹到鼓起來,我心想,不會吧!又來了嗎?我可不想讓我的胃部變成能量敏感的罩門啊!

去到約定的地方,有點陰錯陽差,沒談成事情,之前的反應,讓我迅速離開那裡,不敢多做停留,離開後,胃部整個好了起來。

哦!不會吧!這下子我真的要找指導靈好好溝通一下了,如果以後三不五時,來這麼一下,我怎麼受得了啊?

沒想到在搭捷運回家時,指導靈主動幫我做起療癒了,我不但清楚的看到畫面,祂還跟我說,以後那裡都會好好的,乖乖的,是咩?可不要騙我耶,我是真的有點担心和怕怕的,但從那天到目前為止,倒是真的都很平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