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傷療癒s.jpg   創傷療癒-cd.jpg

 

http://www.tgblife.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23:2010-12-27-03-31-37&catid=1:latest-news&Itemid=18

 

  

在生命潛能看到這套書和CD在預購時,發現內容是可以自行DIY的,我就超有興趣的,自學能力還算強的我,不管是在那個領域,只是要有DIY的,我都會很想自己玩看看的呢~

 

書還沒收到時,就發現有新書發表會,那當然會想去聽看看的。

看了不少生命潛能出版的書,還是第一次去那裡,頗有一種要去寶山的興奮感呢!但他們的門市還真是在一個,有點小小偏僻的地方哩~倒是活動的教室,居然又舒服又漂亮,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今天因為辦這個活動,門市的書,全面打7折,可惜的是,我沒有想買什麼書耶!

 

因為要參加新書發表會,收到書後,快速把它看了一遍,反正算是操作手冊,薄薄的一本,讓我快速的可以看完,看到操作方法時,有點小小的不懂,心想那天去參加時,問了再回來操作吧!

沒想到,在看書時,居然無意間被我發現一個情況,是以前從來沒查察到的,這是一個需要被療癒的事情,這麼多年來,我還已經把這個劇情,一模一樣的演出4遍了溜,哇哩,啊嗚~

 

那天的指導老師是翻譯的Amar,有帶著我們操作了書中的方法,我很喜歡,感覺很好,也很溫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