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提納今天對我們講的內容主要是第二本書的內容,很奇怪的是,明明英文破到不行的我,居然聽得懂一大部份,不需要透過翻譯呢~

 

書已經絕版了,這是買自己手中這2本時,發現到的。等到要報名這個活動時,發現主辦單位有在賣,於是準備再買一組回家,反正折扣很好。沒想到,主辦單位,也是到處的找書,幫大家努力湊的,於是比較晚到的人,都買不到第二本書,我發現居然是這個情況時,剎時覺得不該把這份愛,留在我自己的手中,應該送出去吧!

有幾個朋友,知道我要來參加這個活動,只有一個朋友,請我幫她帶書回去,那就是她的囉~ 

馬提納很厲害的地方就在這裡,明明沒看過她,簽在書中送給她的話,卻十分適合她,Trust yourself / Follow your heart。

 

簽在我書上的是All is love / Love is you,海報上的是 you are love;讓我看了,差點笑出來,真的十分符合我現在情況。

為了今年的年夜飯和過年出遊,我和家裡的人吵成一團,甚至於我還偷偷的準備好了要翹家的地方了,準備要一個人過年。

而我被踩到的痛點是,從我印象以來,在家中,從來只有我去配合別人,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從沒有人問過我,我需要什麼協助?總是只要求我要幫誰誰誰做什麼事,但現在,我終於比較學會放下以外,也會懂得,其實就算是家人,也必須畫下一個底線,而不是無限制的把自己給奉獻出去了~

當我真的無法很愛自己,尊重自己時,怎麼有可能再去愛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呢???

我已經拒接弟弟和妹妹的電話2天了,他們來道歉,我也不接受,直到今天,看到那些字,氣完全消了,就像馬提納說的,當我們有天回到源頭時,只剩下純萃的愛了,那有什麼好計較的,讀書會結束時,把手機打開,弟也剛好打電話來,真是巧啊!那就把話說清楚好了,

 

馬提納,人很幽默,讓我們今天的簽書會,笑聲連連,例如:因為我們靈魂因為進度很慢,才會需要一直到地球上學習,所以囉!當有人跟我們說,我們是老靈魂時,不要太開心,那是指你的學習進度太慢囉,真的是滿好笑的,從來沒有從這個角度,來看過這件事。

他也有說,我們常說要愛自己,甚至於叫我們在鏡子前做,但這件事,也是有待討論,因為你在做這件事時的自己,指的是那一個自己呢?是跟誰講這件事呢?心智的自己或是靈魂的自己?

而肯定句,要怎麼用,也是一門學問,用錯了時,只會得到潛意識的反抗,像有些一直說要減肥,結果,越減越肥.......。做任何事,潛意識不跟我們合作,則會變成攻擊。

每個人都會回到天堂,連罪犯也會。回到天堂後,每個人都必須再回到學校學習,並且過團體的生活-同一個靈性家族,而當有人成長比較快時,則必須換一個靈性家族。

沒有所謂的雙生火焰,而靈性伴侶,則是指來自同一個靈性家族,所以朋友、親戚、子女、父母.....等等,都有可能是,遇到時,馬上會感到有愛。但和談戀愛不樣,一見到他就會覺得認識他,很愛他,墜入情網,會吸引一些問題來學習,但已經約好要一起學習才會墜入情網,所以遇到一個喜歡的對象時,可以冷靜的思考1個星期或是6個星期,同時也問問看自己,準備要做這些人生課題了沒有?因為伴侶會提醒我們一些尚未解決的人生課題。

出生前,我們會知道,這世有個特定的目的,當我們人生來到20-30歲時,會覺得人生應該不止是這樣的,這時靈性開始覺醒。我們也會開始問1.我是誰?2.什麼是快樂?我們會一直挖,直到有天會發現我們是永生的靈魂。

世界上一些長壽的人,並不是因為吃了比較清淡的東西,或是生活過的比較簡單,而是他們比較會放下。

愛的力量,可以療癒,但如果我們沒有跟自我連結,則無法做到。

當我們來到地球時,我們給出的任何東西,都會回到我們身上,我們無法停止負面思想,但可以在1個負面思想後面,想5個愛的思想。

業力,代表上帝的無限愛心,在這個功課之中,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學習,直到我們學會為止。於是我們就一直闖關,一直闖關,直到闖到最上面的關卡為止。

疾病是對我們的回饋,告訴我們需要改變生活、信念、處理情緒、運動........。

寬恕就是一個回到自我的方法。憤怒就像你吃下一點毒藥,卻期待對方會死(甘地)。

有時會遇到一些靈性的介入,帶一些人或事進入我們的生命之中,例如:車禍,因為我們太忙於照顧別人,遇到這樣的事,我們才會停下腳步來,開始找尋自我,也才會把我們導向正確的道路。

如果我們不想經歷痛苦,則必須學會進入我們的內在。

我們不可以批評任何人,因為經過生生世世的轉世,他們做過的任何壞事,我們也都做過。

嚴肅會殺死人,開心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