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五顆星大力推荐歐文老師的先天經絡理療,今天2個人一邊做一邊聊的內容,絕對值回票價,對我來說。

我完全沒有想過,要再找一個老師,來做療癒,但,事情就給它這樣很自然地發生了~ ^^

而這次,我也看到了,自己一路來的成長。很多問題,是自己覺察到的,答案也是自己會找到的,但,有盲點時,也是需要有人提點,現在的態度,比較持平,並沒有像以前必須那麼依賴老師,對老師講的答案,也並不是全盤接受,而是自己有用智慧判斷過。

這些日子以來,我也學著,很多自己的事情,不要太緊張,請指導靈及宇宙,直接給我答案,讓我不用去問別人,於是得到答案的管道,變得更多元化。

 

但我想,也是歐文學的夠廣夠多,個案也做的夠多了,2個人才能這樣天南地北的聊以外,還有就是這個先天經絡理療,雖然處理的是經絡,但對應的是情緒,歐文也有說他的師父,想傳達就是這個想法,但偏偏有很多人學了,還是只把它定位在中醫的範疇中,看不到對應情緒的那個方向,有點可惜了。

有鑑於上次,做完,和朋友聊完,再到寫文章的時間點時,我都忘了大半了,於是今天好好的準備筆記本要記錄。

結果,我還真是豬頭啊!整個人躺在診療床上被按摩和處理,到底要怎麼寫字哩?偏偏今天的內容,我又覺得精彩無比,下次,應該要準備錄音筆才對。

 

我的左邊,因為出過車禍,照理說,比較不舒服才對,但這個星期做瑜珈時,比較有做到單腳站立的姿勢,我才發現,我的左腳,居然強過右腳,站的比較好。

歐文笑笑的說,因為右邊是母親,左邊是父親,我和父親,還有問題,還沒療癒好,在按摩時,一樣的力道,左邊不怎麼痛,一換到右邊時,痛到一個不行,手是,腳也是。

還有我最近才發現到,工作中出現二個重覆模式,是我以前從來沒連想過的,就是我只要遇到男性主管,這個工作最後結束的方式,都一模一樣,已經演了4次一樣的劇情了。而且我很容易在工作中,遇到躁鬱症的人,已經遇到3次了。

目前的工作中,還剛好是這2個情況一起來,原來目前這個工作,並不是要讓我實現我的夢想,而是讓我發現到,我需要療癒的地方。

前面的問題,我比較早發現,因此,有請朋友幫我帶過訊息,說是和父親有關,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面的問題,上星期五才發現,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切斷和那位同事的連結和互動,而這樣處理的方式,反而讓我看懂了,有躁鬱症的人,其實是在向人索討愛,不斷的要人用關注來看待他們,及愛他們。

他說我講的沒錯,於是問我雙親是怎麼樣的人,父親不負責任,對家庭沒什麼責任,母親則是極端沒自信,但卻武裝自己,用有條式的愛來交換我們子女的注意力及愛,於是他就說,我這2個模式,就是我父母的模式,一個要跟我索討愛,一個讓我覺得男人不可信任,而且我母親的部份,療癒的比較好,父親的部份有待加強,因為我的恐懼,一直寫在我的身體中,總覺得父親會做出什麼好事,把這個家給毁了。因為父親的關係,在女性做主的家庭中,弟弟們沒有模仿的對象, 於是常會顯得較為懦弱。

 

加上我從小一直看到父母,在我的面前爭吵,於是在我青春期時,十分的沒自信,又很憤怒,當然也會影響我的感情觀。因此,他十分不建議,在我心中的陰影,沒有完全解除之前,去談感情,沒弄清我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對象是什麼之前,來得絕對不是個對的對象。

另外,他也有提到,國人很喜歡找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這觀念也是有點問題,因為大家都會覺得找到了,生活幸福無比,這是將自己的人生,交給別人來負責。

而我一直覺得,不管要不要找個對象是其次,但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起全部的責任,培養獨立的個性,不要在家賴父母,結婚後賴另一半,他會覺得我的觀念不錯,但可能是來自對婚姻及感情的不信任感,才勉強自己要獨立堅強的。

我回家後,才想到,不完全是耶!家庭的因素一定有,但有一部份則是,因為看到身旁的朋友都是這樣啊!總是努力的追求想要的另一半,不把時間花在照顧及培養自己的生活上。而我總覺得每個女生,都是一朵美麗芬芳的花,只要把自己照顧好,這朵花開的夠好,夠美麗,自然會吸引對的對象過來,而不是自己一直在那裡很焦慮的追求。

因為原生家庭的影響,他也是會贊同,必需搬離原生家庭,對個人的成長比較好,我就笑笑的說,對啊,我妹選擇搬離,我選擇留下來,結果2個人的人生,有了截然不同的分界點,他有說老大真的比較不容易切斷和原生家庭的連結,但也是我這幾年,試圖達成的目標,一個人住,他也滿鼓勵我,想辦法去做到囉!

這讓我想到,今年過年,我們要出遊,媽去道場缺席,我爸去,那我想來挑戰一下,我想做,卻一直做不到的事:去擁抱我爸。

 

另外,生理期這幾個月超不順的問題,我也有請教他,目前我的情況,對應的不是金錢的功課,而是我對我女性這個身份,極端不能認同。

不會啊,我以前挺愛穿洋裝的,也很喜歡夏天,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穿美美的裙子,也覺得當女生好好哦!可以打扮美美的。

講著講著,讓我突然想到,我是何時改變的了,出第一個小車禍,傷到左小腿滿腿的疤之後,開始都穿長褲,不穿裙子了,出了那個傷到左膝蓋的車禍,則是左腳更不舒服,當然讓我覺得穿長褲,比較安全及方便,打扮越來越中性,穿裙子的機會,五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原來啊!這件事,我從來沒意識到耶~

對啊,因為車禍的原因讓我覺得,我的身體太脆弱了,我必須變得更man一點,才能保護自己,於是漸漸地不知不覺中,企圖否定掉自己是女生這件事。

聽到這個答案,讓我心中一驚,因為前些日子,幫衣櫃的衣服換季時,我就挺納悶的,為什麼我冬天的衣服,沒留下半件很有女人味的衣服,整理來整理去,才好不容易找到一條裙子,也沒有在穿就是了。但,還是,挺想不通的,之前大力整理衣櫥,把衣服淘汰出去時,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哩???謎底揭曉的答案,不是太好玩,還真是有點嚴重啊~

 

另外,我整個人超ㄍㄣ這件事,也是一直覺得要很獨立,才能保護自己,免得自己受傷害,於是已經ㄍㄣ成習慣了,無法放鬆。

還有我雙腳的腳踝,幾乎都無法做按摩,一碰到我開始就哇哇大叫,痛死我也,是啊,印象中,那個地方,嚴重傷到2次,比較有印象的一次是右腳,另一次到底傷在那一腳,有點忘了,他有說,那時,我的人生應該很迷惘,不知該何去何從?沒錯,之前出車禍,傷到左膝蓋那次,朋友跟我說,是我引來的,我覺得她是胡說八道,生氣到,完全不想理她,有誰那麼笨,想要自己出車禍呢?直到傷了右腳腳踝那次,終於喚醒了我,讓我整個人走回靈性成長的路。

 

我們也有聊到,為什麼國外的老師講的英文,我為什麼會聽得懂,因為他們都在全球走透透,講的會比較淺顯易懂,不然就沒人要找他們來演講,或上課了,不要以為外國人的英文程度,就很好,破的人一大堆,叫我去到外國人面前,不用太自卑,這是他去國外上課的經驗囉!

 

今天收獲滿大的,但,我想,主要也是我很會問問題吧!把想到的任何問題,都給它拿出來聊一下,沒想到,都有找到答案,表示歐文老師,也是真的粉厲害,療癒的個案也夠多,我的問題,他都回答的出來。

包括彩虹生命靈數,他也懂耶!我不小心被算了2次,全都說我可以靠嘴巴吃飯,口才會很好,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總覺得這個點,怪怪的,他一問我的出生日期,就說我整個人很有藝術天份,只要一碰到藝術的東西,都會很有sense,但我並不是靠嘴巴吃飯,而是講的東西很真誠,我用我的真誠,感動對方,如果要說用口才,應該是和表演藝術有關,和肢體表演有關,因為那也是藝術的一種形式。

對咩!這我才會覺得比較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