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曾經對我們辦的讀書會 下了個註腳

我們是一起來互相成長的 不是來互相取暖的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她的說法

 

 

組合盆栽0312.jpg

 

Sarah 帶我和 Janet 去上香草植物課

 

 


 

天元宮12.jpg

 

Sarah 帶我和 Janet  Amy 去淡水賞櫻花

 

 

 

boo1.jpg

 

 Janet 帶我和 Sarah 做了一趟二手書店之旅

還細心的手繪了參觀地圖

我們一起挖了不少好寶物回家

讓我找到不少   一直找不到的美術書籍回家 

 

 

紫藤.jpg

  

  我帶Sarah 去園藝治療的黃老師草盛園參觀

.............

.............

我會介紹她們看一些很不錯的書

也會通知她們一些不錯的講座和活動

3月份就在書香和花香中渡過

.............

.............

..............

 

 4月份我們還要一起去上香草茶飲課

也要一起去陽明山看海芋

Janet 還要再帶我們去逛二手書店挖寶物

Sarah Amy 和我要一起去參加靈擺同學會

Sarah 和我要一起去參加淨化脈輪引導式冥想新書發表會

Janet 會帶我們去鶯歌陶博館甕藏春之梅活動

Sarah 和我一起再去上園藝治療課程

.............

.............

.............

5月份我們還要一起做讀書會+園藝治療

 Sarah Janet 和我要一起參加香草同學會

Janet 和我要一起去上布花課程

還要再去社子花卉廣場參觀香草植物

今年接下來的美好時光 

看來又是書香和花香一起渡過

.............

.............

..............

..............

真的很喜歡大家這樣 互相發揮自己的興趣和專長 

讓我們彼此相知相惜一起往前走

也謝謝宇宙送來這樣的好朋友 

讓我在快要失去信心和勇氣時   可以收到她們充滿溫暖的關心

也就有了往下一站前進的動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