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調癒的訊息_3.jpg

 

這本書已經有朋友訂走了

其實我自己還滿喜歡分享的

在我尋寶的過程中 不介意可以順便幫朋友一起找

但即日起 謹限於我認識的朋友

或是曾經在這裡留言過的朋友

意思就是必須我要知道你是誰

如果你只是路過 又心血來潮的留言

那麼一律刪除處理

就像這二位朋友 幫你找到書了 結果也沒反應

現在是怎樣 這又是什麼態度呢???

現在網路之發達 網網相連到天邊 

但請注意網路禮儀好嗎~

 

 

======================================= 

 

最近有法力越來越高強的趨勢

不但快速幫朋友找到不少好書及絕版書

現在又找到一本身體調癒的訊息

 

真的可以考慮   開辦幫其它人找絕版書的服務囉~

我以為上次只有一個人留言  需要這本書

沒想到看了留言才發現有二個人需要

不想去管是誰先誰後的問題

就限這二位朋友  誰先舉手出聲的人 就是他的囉

Coco 0932-39029

Jason 0922528788

 

如果到5/2 這二位朋友都沒反應 則把機會讓給其它有需要的人囉~

grace.heaven@gmail.com

請來信跟我聯絡 

我將告知書款+運費的金額    以及寄書等等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