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聽到歐文也要做SRT實習時,我還滿想再做一次的,那時沒有想很多,只是突然很想記錄自己做完療癒之後的發展。

因為後來發現,我比較會去記錄,療癒當下的感覺或過程,而之後的進展,又常會因為好幾件事,同時進行,我會搞不清楚,到底是做了那個療癒的動作才有效的。

但我也實在開不了口,要求我要成為實習個案,畢竟之前經濟情況較不好時,我常利用這些付費較少的資源,得到往前大步跨向前的力量,那我是不是該把機會留給更需要的人呢?

沒想到,做經絡理療時,他聽到我最近的情況,居然主動邀請我成為實習個案,哇!是心想事成,還是宇宙真的很清楚,我在那個情況中,雖然進步很大,很多情況,可以自己來了,但也真的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忙呢?!

 

6月做了SRT後,進展超大的。我自己用靈擺清理,只能把她變成慈眉善目而已,但做完SRT,她卻突然變成一個很可愛的老人家,喜歡找我聊天,不想去睡覺,還會跟我講心中的秘密,show她年輕時的國畫、素描作品讓我看;看電視的方向,也突然變得很不一樣,我陪她看歌劇,她陪我看芭蕾舞,二人還常常老歌接唱.............,真是有沒有差這麼多啊???

 

下一個階段,則是7月做經絡理療,我被發現胃又卡住了,於是歐文問我,我想過理想的生活,到底被卡在那裡?我當場答不出來,也理不清楚,於是回來做功課,好好思考一番。

我對我人生的課題,有越來越能釐清的能力,這個問題用了3-4天,找到答案後,放掉;接下來,放掉的還有另一件事,我對通靈沒有信心,到底是卡在那裡呢?這個問題用較多的時間得到答案,約是一個星期的時間,但找到後也放掉了。

因為我自己放掉被卡住的點後,於是和她的相處,來到了第三個階段。她變得更放鬆,更愛講笑話,二人也常常為了一些事,笑聲連連。她對我也更貼心,有一、二次,我因為人不舒服或拼命做夢,早上沒有準時起來準備早餐,她不但不像一開始那樣,把我挖起來狂罵,還把電視聲音關小聲,讓我睡到自然醒,自己去準備早餐外,看我醒來後,也會關心問我怎麼了。真的是差有夠多的啦~

 

而我在此階段,也會在適當時間點,柔和的給她一些建議,勸她有些事情,真的要想開一點,很多不是屬於她自己該管的事,不要再管了。她年輕時,為了一個人撐起這個家,做了很多辛苦的事,做的真的夠多了,現在孩子都大了,她也該放手,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了。況且年紀都一大把了,80多歲近90歲了,加上身體的情況,是該只想開心的事就好,那些煩心的事,還是留給晚輩去處理吧!

她一開始聽到時,會沉默不語,不做任何回答。但我發現過幾天後,她就會接受了,然後放掉很多,之前看不開的事情。到這個階段,我幾乎已經聽不到,一開始來時,她拼命嘆氣及抱怨了,看到的是一個開心又快樂的老人家,健康情況也好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