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卡s.jpg 

 

我有幾副外文牌卡,對它們特別有感覺,這是因為參加了占卜博覽會,曾經使用過。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30500176


這副亞特蘭提斯卡,就是其中之一。我等中文版等好久了唷!

於是一看到生命潛能要出中文版,9.27又辦了新書發表會,於是趕快去報名了,因為一般生命潛能辦的這類活動,都很容易額滿,我居然真到報名成功,很開心耶!

 

亞特蘭提斯卡2.jpg

 

 

亞特蘭提斯卡1.jpg

 

  

這次的牌卡,我並沒有事先購買,當天才去購買,也才發現生命潛能在牌卡的包裝上,做了很大的改變,變小了耶!看起來很方便收藏和攜帶,再也沒有以前那個超大的大盒子了,但也是少了收藏的袋子。這個改變有好有壞,還是有細節的部份,可以做的更好。

在活動一開始,編輯做了一點小小的預告,黛安娜‧庫柏也寫了一本,關於亞特蘭提斯的書,中文版在明年初,會由生命潛能出版,真是令人期待。

對於亞特蘭提斯,我也不知是為了什麼,就是充滿了無法言喻的感覺。從看到這副牌卡外文版開始,再看到朵琳的書-天使之藥,這本書的前半段,講的全都是和亞特蘭提斯相關的事,我也是超有感覺的。

 

Lucia 會覺得今晚想來參加這個新書發表會的人,都會是和亞特蘭提斯這個古老的文明,有很深的連結。這副牌卡,其實就是亞特蘭提斯的精神,就是亞特蘭提斯的故事,就是靈性的觀念怎麼落實在生活裡。我們常常使用它時,它就是在提醒我們,我們該對我們的生活怎麼樣。

而一講到亞特蘭提斯,大家一講到的,就是它沉沒的那段悲慘的故事,現在有人會怕水、怕高、怕火,這些都是很有連結的人,這些都是在陸沉的過程中,有些傷痛的記憶。我一聽也是心頭一驚,我從小很怕高,有記憶以來也很怕水。我怕高這件事,是直到我第一次出國,搭了飛機後才被治癒的,印象最深的是去高雄,搭乘有名的百貨公司的透明電梯時,驚恐到心臟差點停止運作。

作者黛安娜‧庫柏也提到,現在很多很多地球人,都曾經在那個時代的待過。

而今天Lucia 一講到亞特蘭提斯時代時,我居然很清楚的收到一個畫面,在那個時代的聖殿建築和人民,還有海豚在天上飛。

 

  

 亞特蘭提斯卡3.jpg  

 

我自己一拿到牌卡後,就把它拆開來,先做了啟動的連結,再順手抽了單張的一張牌卡,發現沒有什麼較深的特別感覺,接下來,很好奇的做了這個牌卡特有的一個大十字的牌陣,這是其它的占卜卡所沒有的,起碼是我目前接觸的牌卡中沒有的。

這個十張的牌卡一抽出來,就充滿了很多要告訴我的訊息,讓我看了,不斷的偷笑,也比較有感覺了呢!這十張牌卡是:展現創意、高等祭司、巨大水晶、人面獅身、高等女祭司、水晶頭骨、第五次元、能量庫、大自然、動物之愛。

 

 

 

 亞特蘭提斯卡4.jpg


Lucia 今天很大方的帶了粉晶和橄欖石,讓大家選一個在現場做連結,並且可以帶回家。我對粉晶沒什麼好感,覺得它們太嬌嫩了,又喜歡綠色系的東西,於是很自然的去選了橄欖石。而隨手一拿的結果,讓我覺得更是不可思議的巧合, 因為沒想到這個橄欖石的形狀,很像是金字塔,最近做冥想時,老是看到自己是在金字塔之中。

Lucia 也準備了一副,亞特蘭提斯神諭占卜卡,讓大家用手的能量去感受它,拿到屬於自己的牌卡,也是可以讓我們帶回家的。我去拿時,大家已經拿的差不多了,所剩不多,我手一伸出去,發覺左下角的那小堆牌卡,有熱熱的感覺,於是我順著感覺走,隨手一抓,看都沒看,就把牌卡帶回到位子上,才發現我抽中的是:營養。好準耶!跟我最近身體的情況有很大的關係。

接下來我們再用抽中的這張牌卡,二個人互相做練習,幫對方帶訊息。我就發現,這真是一個奇妙的現象,我自己抽自己單張的牌卡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二個人一組練習時,我卻可以從牌卡中,輕柔的收到要給對方的訊息,我沒有像以前那樣懷疑或是沒自信,選擇相信它,於是如實的把這些訊息,告訴了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特蘭提斯神諭占卜卡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