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老人看護的工作近尾聲時,我的心境回到想要一個人獨來獨往以外,也想只是單純的想要好好過生活,暫時,不再去上任何課程。

但因為朋友想去上黃老師的園藝治療課程,又在問,黃老師有推薦其它相關課程嗎?還真的有啊!朋友對植物沒有像我這麼熟,於是我幫忙上網查了一下,也因此受到吸引,想要去上課。於是報名了二個植物的課程,其中一個還經過嚴格的篩選手續,才報名成功,也會讓我覺得,我的下半年,是跟植物、大自然比較有關係,讓我一時有點走回不靈性成長世界的感覺。

 

直到看到光中心的電子報,看到這個課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光的課程,但光的課程,我沒興趣啊!又仔細看了介紹,實在不是很能明白的弄清楚到底是不是?後來還是決定報名的原因,是因為資料上註明了,那個思想體失衡時,會產生那個病狀,深深的吸引了我。我想,是因為今年還滿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這個點上有很大的關連吧!也想過了,去上第一堂課,如果感覺不好,那後面的不要去上就好了啊!於是開心的報了名,準備上課去。

http://cccenter.tw/cc/modules/tinyd2/index.php?id=9


一開始上課時,才知道,這個課程也是相關幾個課程的綜合,而當天光翻講義時,就有一二頁的資料,讓我感覺到有很好的能量在流動。

上課時,昏昏欲睡,還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好丟臉哦~

而在冥想時,居然精神很好,反而不想睡覺。做B段時,右邊腹部,很不舒服的一直在痛,事後,問了老師,她是說,跟我自信有關,跟橙色光有關,它也想要我幫忙療癒這個地方。

紅色思想體,就是一般我們常叫它是海底輪,但這個課程,一律以顏色+思想體稱呼。

 

第二天晚上開始,回家每天睡前都有乖乖練習,就發現,需要睡眠的時間變少了,人也很有精神,常常一大早,就自動醒來,想做事。本來以為是我思維體過強,這件事,又發作了,因為有很多事想做,都還沒空好好進行,實在令我有點担心。仔細觀察,不是耶,而且也發現,現在一躺在床上,沒多久,就可以進入很深沉的睡眠狀態,真是很不錯唷~ 前陣子養成的習慣,在睡覺時,聽著靈性音樂,幫助一夜好眠,現在則是完全派不上用場了,聽不到3句,人就不知睡到那裡去囉!開心哩~ ^^

其實它的操作方式,真的很簡單,就是用冥想釋放一些,從小到大受傷的觀念,而上課時,則是做一些觀念的整理及釐清,這讓我很開心,也很願意操做。我對冥想,本來就很容易進入狀況外,我也是很直覺型,有些太複雜的東西,我會受不了,不想進行啊!

於是決定把後面的課都上完好囉!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