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早上必須先去上青草樂植物的戶外課,地點在山上,而且12點才下課耶!!這實在讓我很緊張,怕趕不及下午到光中心上課。

沒想到,老天爺很幫忙,下起雨來,於是我們戶外課,提早結束,讓我可以火速趕搭車去上課,果然來得及,真是開心。

 

前半場,睡到不醒人事,這次居然沒有要從椅子上掉下來,真是打瞌睡的功力進步了嗎?嗚..................

但這二堂課,都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有很多事情是必需被清理及療癒的,這種昏睡的情況,已經很久都沒出現過了。以前當忙碌的上班族時,去道場打禪時,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上這二堂課下來,前半段都是睡到一個不行,上完課,則是餓到一個不行。果然,身體比我的想法還誠實,忠實的呈現被療癒的效果。現在我被做療癒後的情況,就是肚子餓啊!

 

做物質體自癒練習時,只要是把手放上在身上,放手的位置會感覺熱熱的,明顯有能量從手一直注入,這些動作算是很簡單,在課堂上操作,我也很有感覺,但奇怪的是,我卻一直很抗拒做這些動作,回家後做沒三次,到底是怎麼樣了呢?

 

上了這個進度,回家每天睡前都有乖乖練習,就發現,哇!變成不是很好睡,而是每天都不想睡,怎麼這樣啦???工作是在9月底結束,但10月開始,也是每天都有安排事情在進行,不好好睡覺,睡眠時間不夠,怎麼有力氣,進行我想做的事呢?真是有點挫敗。

但也發現,最近因為有工作及人生的轉換問題,人很焦躁及不安,上了二堂課後,心情平靜不少唷!!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