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課結束後,我才想到,反正最近工作停了下來,那我幹麻不趁此機會,把課提早上完,免得又和我植物的戶外課,老是撞期,搞得我神經很緊張。

因為眼看11月又有一堂是撞期的,而萬一戶外課的地點,是遠一點的,或是外縣市,那我鐵定來不及去上課的。

反正這個課,原來設計也是從下而上上完,但也沒有要求一定要按照這個順序,可以讓我們視個人情況調課,於是火速上網查了課表,重新排列上課順序。

 

這堂課,居然都沒有打瞌睡耶,好像是因為今天上課的老師,是我很喜歡的吧!

今天釋放了和神聖團隊合作的恐懼感。雖然選擇要更相信我們之間的溝通,對收到的訊息,也選擇更信任,但直到今天上課,才發現,居然還是有信心不足的問題,趁機釋放它們囉!感覺滿有用的哩!

老師還很細心的準備了一些,大家目前很習慣當成早餐的速食,讓我們測測能量好不好,果然能量並不好啊!!

 

今天也順便請教老師,我做了橙色思想體的睡前練習,會不想睡覺的情況。她會覺每個人都情況都不一樣,如果遇到這樣,就起來寫靈性日記囉!對哦,說的也是。

也會建議我,要不然,連結腳底下的黑色之光,那個動作,不要做好了。我不想耶!那個動作,我挺有感覺的,每次做腳底都會熱哄哄的,我很喜歡,也超愛的,不想省略呢!

老師今天也提了,其實上這個課,每個人有每個人適合的順序,並不一定要照一定的順序來呢!讓我心裡一直偷笑。

 

今天換了坐車路線,因為上次來上課時,發現有一班公車,可以直接到住家稍微遠的地方,再走路回家,或是騎自行車回家。

於是今天開心的去搭車,想要試看看,有沒有比較快。

一到公車站牌,很有自信的,沒有再看一下公車站牌,確認公車的路線。也很開心,看到電子式公車報站,我要坐的公車再沒幾分鐘,就要到站了,果然很順利唷!

沒想到,等著等著,忽然有個內在訊息,要我再一次確定一下公車路線,我很快的去確認,O My God!真的弄錯我要坐的公車了,如果,我沒有聽從內在訊息,鐵定會坐錯車,不知道會坐到那一國去,再趕過去,一定會大遲到,也將會錯過這堂課的。真是被照顧得很好耶!讓我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