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時,老師才說,我們有時做著做著,把前一個思想體清理好了,在沒上課前,等著要上課的思想體的問題,會先浮現,身體會先有反應,等著我們幫它做療癒。

哇!下巴差點沒掉下來,我的胃痛了3天,是這樣來的啊!真是昏倒~

 

上課時收到訊息:

我一直想不通左右腦不平衡的問題,是真的,以前我在職場上被用到的專長和強項,是偏左腦。我是很有藝術天份沒錯,但,這麼多年來,一直是被壓抑的,一直被當作不能幹麻的興趣和啫好,這二年,我才佷努力的,去發展和展現我這方面的天份和天賦啊!

也問了老師,我努力做靛色思想體,是不是白頭髮的問題,可以改善?老師不能肯定,但跟我分享,她做了以後頭髮變柔軟,身上有蟹足腫的問題也獲得很大的改善,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今晚洗了頭以後,真的覺得我的頭髮也變得柔軟了。

也說每個人有每個上這個課程的順序,每個人都不一樣,那我是紅-橙-紫-靛-黃-綠-藍囉。

今天上完課,胃脹的問題終於解除了,哦耶!但也真的粉跨張,幾乎脹了快3天,可見我這個地方思想體的不平衡問題,粉嚴重囉!

 

晚上要休息前,我突然有個感受:察覺到這輩子,要遇到那些人,要遇到那些事,要上到那些課,要看到那些書,要遇到那些挫折或情況,根本都是寫好好,早就寫在我們身體DNA裡面。

只等時間一到,就會讓我們遇到,碰見,再撞擊做功課,受傷或是傷心,才可以再往前大步走過去。

體會到這一點,我,真的很感動,也真的很謝謝,目前我遇見的這些人生歷練和創傷,謝謝這些人或事,讓我在這輩子的人生中,不斷的成長和鍛鍊,並且向上揚昇。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