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在做健康檢查時,好奇的想從裝它的小箱子中爬出來探險,我跟醫生說,它好活潑哦!醫生說它只是一時好奇罷了。

當天回家,我在洗它的設備時,它待在臨時的箱子時,跑了出來,還跑給我追,追得我那幾天很不舒服的胃,整個給它打結。看著活潑好動的它,怎麼沒有適應環境的問題呢?心裡也同時在想,我是領養了一個過動兒回家嗎?醫生你騙我吧!

  

 

LuLu-1021.jpg  

  100.10.21

 


沒想到第二天,LuLu居然開始躲在它的圍欄邊邊,搞自閉,還緊張到完全不讓我碰,我才發現醫生說對了。讓我想開始幫它梳毛,也沒辦法,只好等2-3天,它適應後再說囉!

而且LuLu在家的第一個晚上,不知為何,我就是知道它沒有乖乖睡覺,一個晚上,我也無法專心入睡,老是爬起來,看它好不好?

果然,前2-3天,它真的緊張到,沒有好好休息睡覺,我觀察到它,都打瞌睡了,還死命的撐起精神來。

等到幾天過去了,它才出現放鬆的動作,躺了下來,讓我看了好感動唷!從此以後,我都很喜歡看它出現這個姿勢,表示它是對這個環境適應了,也放心了。

 

而我也發現,LuLu對我呼喚它,比較有反應。像它到我家第一天,從臨時的箱子跑出來後,我叫它,它會停在某個地方,等我,看我有沒有發現它,等我找到它後,再繼續跑去玩,跑給我追。

後來,我實在不放心,叫媽幫我看一下,我繼續去幫它洗圍欄等設備,媽事後跟我說,她叫LuLu,LuLu都不太想理她,叫了好久好久,才出現。

嗯,LuLu好乖好乖,知道是來陪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