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路在我移動東西後,突然斷線了,我很納悶,怎麼會呢?把可能的方法都用了,但都無效。我還有事情要聯絡耶!

只好跟中華電信報修囉!不死心,又去看了牆壁裡的源頭,因為被一個很重的櫃子擋住了,我大費周張的搬開櫃子裡的東西,移動了櫃子,看了,也沒事啊!怎麼會呢?看了一下電話線,發現有二個破洞,於是又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問他們是不是這個原因造成的?接電話的服務人員,確定是這個原因後,還跟我分享,他家的電話線是因為被飼養的兔子給咬斷的,我一聽,心裡一驚,原來是我家LuLu的傑作啊!我還一直納悶,我只不過移動了東西,至於把電話線弄到有破洞嗎?

   

 

LuLu-1022.jpg  

 100.10.22

運動夠了 我要休息一下

 

 


也是我自己的疏忽吧!因為麥子不咬電線,我就以為全天下的兔子都不會咬電線,而偏偏我家的LuLu就是會咬啊!

在等待維修的時間裡,我趕快去看一下,其它電器用品的狀況。才又發現熨斗的電線也被咬了二大口,撐了二天後,也報廢了。LuLu啊,這支熨斗我是有點嫌棄它啦,不是太好用,但我們要勤儉持家,你不懂啊!

接下來,也發現電風扇的電線被咬了一小口,目前還可以使用。

本來還在慶幸,所有的電腦線都在桌上,因此很平安,那天也才發現,有條網路線,有一小截掉在地上了,也慘遭兔吻,咬得爛爛的。難怪啊!有一陣子,它很喜歡躲在我電腦桌下面,原來是有網路線可以咬吧!嗚.........

等到中華電信的維修人員來修理時,也才發現,電話線被咬斷的地方,不只一個地方,有二、三個地方,還滿慘的,修理完畢後,我立刻讓電話線往上往天花板放,比較安全囉!

 

這些發現,讓我不太敢再放它出來,咬掉電話線那次,狠狠的關它警閉三天呢~

但,老實說,會咬電線,是它們的天性,是我自己的錯,沒留意到這件事,現在要比較注意的事是,不要讓它因為咬電線時觸電死翹翹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