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參加Stellaire 家的活動,是因為以前常逛網路的時光裡,還算常逛她家。那時她只學了塔羅牌,偏偏,我對塔羅牌,卻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卻很愛看她寫的文章,雖然不懂,但很喜歡這些文章給我的感覺。

當我不再花時間在網路上了,也就好長的一段時間,都沒去她家逛逛。那天,不知為何就這樣給它晃了進去,才發現,她又學了好多新的東西,也養了貓。其中關於靈氣的部份,更是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以前,我也曾經從圖書館,把靈氣相關的書借回來,想要好好研讀一下。才發現,看了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於是,翻沒幾下,就把書還給圖書館了。

看到Stellaire 把靈氣,施做在她家的小朋友及貓寶貝身上,更是引發我的興趣,很想很想,有天也來試看看。於是看到她發文,要做免費遠距靈氣個案,當然二話不說,給它報名下去囉~

http://stellaire.pixnet.net/blog/post/29476933

 

而會想要參加,也是這陣子,身體突然變得很疲累,一直無法恢復精神。前陣子身體狀況很好很好,人超有精神的說,因此想來做看看,會不會讓身體能夠快點好起來。

前置作業,是要提供我的全身相片及真實姓名,接下來就是在約好的時間,躺下來等待她施做。這時,我才想,遠距耶!真的會有什麼真實的感覺嗎?我又怎麼會知道,她開始做了呢?

沒想到,就在一開始後,從下腹部,微微的有熱氣,讓我知道,已經開始操作了。接下來熱氣開始往上走,腹部和胃部都有很熱的熱氣,膝蓋也有。哇!真的好特別,很有感覺呢!

12.29我的胃部,有輕微的不舒服和脹氣,因此這種熱氣,讓我覺得很舒服,在這之間,左邊頭部,突然有小小的痛了一下。

當身體的熱氣消失後,雙腳的膝蓋,變得更熱了,熱氣集中在膝蓋的腳部運作,接下來,就給它睡著了,一路睡到11:00才醒來。

但晚上睡覺時,反而睡不著,我知道是白天的工作,突然有了劇大的變化,我一直說服自己,這是我人生的功課,也是幫不勇敢的推了我一把...........,直到晚上睡不著時,我才接受自己其實也有生氣的情緒,才會輾轉難眠。

半夜起來上厠所時,發現便便的顏色變得很漂亮,金黃金黃的。

於是12.30早上醒來時,決定要去處理一下工作的情況,而不是默默忍受,至於結果,我都接受,有去做總比之前忍氣吞聲好吧!

接下來依照心中的直覺,把買來好久的靈性覺醒的書,拿來看,這時才發現,精神變得好好。也發現通靈的頻道更容易打開唷!

 

而Stellaire 幫我做了以後,回饋給我的心得;

掃描你的脈輪時,沒有特別感覺。因此,我只做了單純的脈輪淨化。不過,我覺得這種狀況很特別,我們一般總有哪個脈輪比較有狀況,比如說阻塞之類的,可是,我在你身上卻沒看到任何阻塞。所以,我想問你,過去這段時間,你是否做過其他的療癒?而那些療癒可能跟脈輪有關的?

掃描你的身體時,我在你的兩肩、雙手,有感受到一股能量,讓我的手不斷停留在那裡。因此,我在那裡做了比較長的時間,也發現你的背部,腰部以上的背部,也需要能量。所以,我從你胸口做靈氣,也反過來從你的背部做靈氣。同時順著雙手往下,一直把熱氣往手掌帶。也從手掌帶回雙肩。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比較特殊的,就是你的腳丫子,腳底與腳背,都讓我花了很多時間。腳底板的四周,有一股熱量,我將熱量往腳底以及腳背帶過去。漸漸發現,腳丫子四周,產生一圈有彈性的東西,包覆著兩個腳丫。似乎那一團東西把腳給保護起來,或是..........也不知道。總之,那股彈力存在之後,我的手就被推離你的腳丫,保持一個距離在為腳做靈氣。

你的腳的部分,包圍腳底那個團塊,是包圍著整個腳底板、腳踝、並且延伸到小腿、膝蓋。我在做的時候,有不斷重複一個動作,就是把膝蓋處的能量往腳底拉過去。為什麼要這樣拉?我不知道。

最後,我將你整個人放進一個光球裡,很有趣的是,在你周圍的能量的彈性,很像氣球裡面裝了水那樣,很有彈性,又好像有東西在裡面晃動一樣,又好像隨時會散開一樣。好難形容那個感覺,就是有點拿不住,有點像是會掉下去,又隨時會整個爆開。你的光球色澤不清楚,有點灰階狀態,不是黑色,卻也不是白色。

每個人周圍的能量摸起來感覺都不同,你就像是裝了水的氣球,有人像一團煙霧,有人卻扎實的像一顆皮球,有人就是光。但是,這些狀態到底代表什麼,也是我很想知道的。

接著再掃描一次,也再為你全身做一次靈氣。感覺你的重點還是在腳底,以及你的肩膀、背部、手。我不知道這幾個部分,你平常是否有感覺到什麼?

 

其中二個人互相想了解的部份,有再討論過,但因為二個人都不明白怎麼解釋,於是決定再找其它人請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