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文章內容的介紹,我又不是治療者與光行者,怎麼會想要參加這個活動呢?

因為裡面,對我來說,有個重要的Keyword-靈魂的殘片。我知道靈魂的殘片的觀念,來自印加療法,我手上有朋友送的書,也有自己買的書,但都還沒看。

而對於這個觀念,除了很能接受外,直覺地,也很想搞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逃跑不見的靈魂殘片,於是就給它報名下去囉!

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post/40676189 

 

本來說好的時間,是PM8:00開始,前10分鐘,會收到提醒開始的手機簡訊。但很奇怪的,快接近施作的時間了,我一直都還沒收到簡訊,我心想,會不會時間有點延後了?

沒關係,因為還記得這件事,於是快速把手邊進行的事情,做了一個結束,跳上床去躺平做準備。

有鑑於上次做遠距靈氣的經驗,這次想要更清楚知道,被施作時的感覺,於是把手機關成靜音,擺在床邊,可以隨時看一下時間,對照一下身體的反應。

PM7:57躺下來後,通靈的頻道,很自動的打開做準備,膝蓋一直暖烘烘的。

等了一下下,心輪的位置,居然開始微微的發熱,我捉起手機一看,原來收到提醒簡訊,時間往後延10分鐘,改成PM8:10開始。

 

而我自從收到簡訊開始,心輪的位置一直都是微微的發熱,清柔地,再慢慢地擴散到整個胸口,在正式開始之前。我也可以看到,這時發熱的能量,像是一個水波的連漪,慢慢地盪漾出去的樣子。

正式開始之後,心輪的熱氣,又有了變化,也一直在轉變成一些畫面,讓我可以看到。

最開始變得有些厚實,我看到,變成一個方形的黑色物體的形狀。接下來又變成一棵樹,再看到一個很漂亮的翠綠色山谷,沒有樹或是其它植物,只有很漂亮的翠綠色草皮。畫面接下來轉到一個山谷的廣大稻田,一大群巴伐利亞時代的人,穿著傳統服裝,有男有女,開心的在田裡收成稻米。

再接下來,則是一隻飛禽叼著不知什麼東西,在我面前飛過去,這個畫面,是所有畫面中,最不清楚的,我只知道是飛禽,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種類的飛禽。最後,變成一個碗形的地洞,是低於地面或是和地面平行的平滑凹洞,是黑灰色不太深的坑洞,裡面裝了三個石頭,呈現倒三角形緊靠在一起擺放著。

看完這些畫面後,不自覺得擺放在胸口的雙手,開始發熱,這些熱熱的能量,再往手臂延伸走上去;腿的部份則是由膝蓋,往上延伸到大腿,有個時間點,從心輪以下,到膝蓋以上的軀體,整個是暖烘烘的。

接下來,身體的部份,變成不是那麼熱了,手臂及大腿比較熱,其中又以大腿最熱,甚至於熱到有點發燙,會覺得比之前做的遠距靈氣,激烈一點,但這種熱熱的能量,也會讓我覺得很舒服。

享受著這種感覺時,突然好想去上厠所,明明開始之前,我才去的呀?也不知道結束了沒有?於是又忍了一下,實在不舒服了,才捉起手機一看,原來已經是PM8:42,早就超過施作結束的時間,也有收到通知結束的簡訊唷!於是,我二話不說,衝到厠所去洩洪。

回來後,很想知道,這種熱熱的能量,會不會繼續,於是又跳回床上去,這時,一碰觸到蓋身體的毯子,居然也溫溫的,看來剛剛的發熱能量,還真的很強。

躺回床上,發現手臂上的消失了,大腿上的,依然很有力的繼續發熱,於是很舒服的給它睡下去,今天由於時間比較短,一直要求自己不要睡著,體驗看看全程做完的感覺。免得像遠距靈氣那次一樣,後半場,因為睡著了,會覺得完全沒參與到。PM10:00才很舒服的醒來唷!

 

因為要寫心得,於是才又把文章看了一遍,才發現,原來內在之光,也是一種靈氣,而且是源自於靈氣的延伸,這是當初要參加時,我沒留意到的細節。難怪施作時的感覺,和這次做遠距靈氣的感覺,滿像的。

也會覺得,真是好笑,才回留言說,靈氣我沒接觸過,一下子,就做了二次不一樣的靈氣,真是一種特別的緣份啊!

而我也會一直以為,做完就這樣了,簡簡單單就結束了,沒想到的是,後續的發展,才是很驚奇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P.S

關於我看到,那個巴伐利亞時代的畫面,我會覺得就像是被催眠或是通靈時的感覺,無法解釋,但是就是知道答案,知道是那個時代的人,我當然相信,沒有任何疑問。

而印象中,巴伐利亞是古代德國的名字,應該沒錯吧???

於是有天,還是禁不住好奇心,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因為我自己實在好奇,為什麼?為什麼看到的是那個時代的人事物,莫非,我和那個時代,有著什麼我不懂的關聯嗎?

沒錯,德國的古代名字是叫巴伐利亞,現在這些地區已轉形成高科技工業,但在巴伐利亞時代,它是農業區。哇!真的好神奇哦!我看到的,真的沒錯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之光 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