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個,我很快的過了關,第三個才是讓我真的很慘,整整重感冒了二個星期,也就是整整做了二個星期的功課。

是什麼問題,可以把我搞的慘兮兮的哩?還不是那個生存的問題。人啊!嘴巴上可以講的很漂亮,說什麼要傾聽內在的聲音,結果,潛意識中,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於是,前一個星期最慘了,焦慮,失眠,情緒低落........什麼都來,而沒幾天後,明明也沒幹麻,聲音也啞了。於是這星期我幾乎,只能很沒力的倒在床上,但偏偏那幾天都很忙,加上情緒的翻攪,倒在床上也無法完全放輕鬆休息,嗚…….

而眼看周未即將來臨,我卻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讓我著急萬分,我要去花市打工啊!這是頭一次,擁有一個很接近,工作即是我的生活的夢想工作,也可以讓我好好展現自我的機會。雖然時間不長,雖然只是兼差性質,雖然我也剛開始,但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實在不想請假啊!

最後決定,好好去泡溫泉,把人丟在溫泉中,好好去去寒氣外,也讓心情可以平復一點,看有沒有什麼靈感,可以通過這個課題。

 

泡完溫泉的第二天,我改在家中泡澡,因為泡溫泉那天,泡到最後時,我居然死都不敢下水,真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既然害怕那就算了,改在家裡泡。

我泡溫泉,一向都佷不耐,2-3分鐘一定要起來一次,不像我媽一口氣可以泡個10多分鐘都沒問題。不然心臟會狂跳到快從嘴巴中跑出來,如果遇到感冒啊!人不舒服啊!如果不小心一點,就會差點快要像是,可以昏到在溫泉浴池旁。

但嚇到不敢下水,則是第一次出現,我是以為,有什麼負面情緒要出去,而我不想,才會出現這種反應。

沒想到,我在浴缸中,泡沒幾分鐘,居然也開始心生恐懼,最後是驚恐萬分的逃離浴缸,那種驚恐的程度,就彷彿我立刻會被淹死在裡頭一樣。我沮喪又無助的坐在馬桶上,很不解的,看著那盆香噴噴的水,我為了要早點好,還加了檸檬哩!而且,我也幫幫忙,好不好,浴缸的水又淹不死人,加上我水只放了平常的2/3高而已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突然想到,泡溫泉那天最後的情況,不敢下水,加上今天的情況,事情有點不太對勁了,不是我想的那樣吧!看來我要來深度了解一下了,沒想到,我才這樣想,立刻看到我一個前世。

 

是的,直到最近,我才發現看前世這件事,已經算是我的大絕招了。當初學通靈時,我就發現,我很容易進入狀況,不管是幫自己或是同學看。

而今年,技術更是進步到很誇張,和朋友喝咖啡、吃東西、搭捷運時,只要她一問,我都可以叭啦叭啦看到一堆她的前世。

而去年看了〝細胞記憶〞這本書後,想照書中的方法,療癒自己的一個問題,我光做冥想,就可以很順利的,把自己帶回到一個前世去。

但相對於看脈輪這件事,我則是興趣缺缺,以致於到目前為止,實在沒什麼長進。^^

 

我看到我是某一個國家的妃子,年輕貌美,身上穿著美麗又典雅的衣服,平常待人處事很溫柔婉約,於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但卻因為大妃子的吃醋,我是被捉來在水邊,頸部被一個孔武有力的武士壓住,拼命將我的臉部往水裡壓進去,在用刑。而在這過程中,旁邊還有二個小孩,一直在哭泣,應該不是我的小孩,最後,我是真的被淹死在水裡的。

難怪啊!以大自然來說,山和水,我比較喜歡山,對水則沒什麼好感,甚至於對水也會害怕,而我會一直以為,是因為山上有植物啊,我才會喜歡山的,原來並不是啊!

我才想到,去年有一次和媽去泡溫泉時,我居然不是等到心臟快不行了,才準備離開浴池,而是泡沒多久,就會很自動的跳離浴池,這是泡溫泉以來,頭一次,有那樣的反應。如今看起來,或許,那時,這個傷痕,已經準備要浮出來,讓我療癒了,但,我卻沒有反應過來。

2月初,我要去把最後一張,即將到期的溫泉卷用掉時,我也很好奇,療癒了前世的那個傷痕後,我去泡溫泉的反應,又是如何呢?

我變得非常輕鬆自在,要泡全身或是半身,或是只泡腳都可以。我的身體會告訴我,目前要怎麼泡,最舒服,以前那種心臟無法負荷的情況,再也沒有出現。

哇!真的好神奇哦!這是從我國中會泡溫泉以來,從來沒有的情況,做這個療癒真的有效耶!這個算是那三個需要療癒的傷口以外,又一個很不錯的小插曲囉~ ^^


而且,在這二個星期中,我又開始想要丟東西,大掃除。我這次一不做二不休,連頂樓的植物一併整理了,明明人沒什麼力氣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之光 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