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有人在玩這個,讓我也粉想參一咖,於是找到這篇文章,也請版主- Rainstream幫我安排一下囉!

http://mypaper.pchome.com.tw/rainstream/post/1322663178

 


會想玩這個,是因為最近和大天使們的互動,算是很頻繁,又有很不錯的效果。但,我總是不能很真實的感受到祂們的能量,很想來做看看,看能不能更敏銳的和祂們做連結。

至於,能不能收到特別的什麼禮物,或是,有沒有實現,我那照規定要寫的三個願望,我會覺得不是那麼重要耶!

另外,和大天使的互動感覺好好,於是我也很認真的在找,有誰想接在我後面玩,我會覺得,有種把天使的愛,好好的傳出去的感覺唷! ^_^

大天使心中的OS:你這個死小孩,我們對你算是粉不錯了,有求必應了吧!怎麼要求那麼多,那麼囉嗦哩?
 


而我會一直以為,要等很久,才會有下文吧!沒想到,很快就接到回信,說是會請誰誰誰和我連絡的,可是我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信,糊塗的我也沒想到,要寫封信去問看看的,就這樣的傻等。

等到某天,還開著電腦,也還掛在網路上,卻晴天霹靂的收到一封緊急通知的信,說是我前面那位已經要送走大天使,卻一直沒收到我的資料,叫我趕快跟她連絡。

我一看,立刻嚇出一身冷汗,不會吧!難不成,我就這樣因為粗心大意,而被淘汰出局了嗎?於是火速回了信外,也又立刻回頭看了那篇文章,因為我實在有點搞不清楚,我到底要做什麼來等待大天使們哩?除了說好要準備的那些東西以外。

可是啊!人啊!一急起來時,還真是眼睛立刻變成鬼遮眼,怎麼看都看不懂文章在寫什麼,而我記得明明大天使們,從前一位離開後,不是有五天休息期嗎?也是怎麼樣都找不到相關文字。

在心急如焚中,不但對方沒回信,連中間連絡的Rainstream也沒回信,讓我等的又急又氣,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做了準備迎接大天使的動作,我心想有做,總比沒做好吧!

 

蠟燭我有,還是粉大的二大隻;蘋果我也有,在冰箱,火速取出;願望我也想好了,只是沒寫好,快速寫好它,而在準備裝的信封時,因為一時情急找不到信封,回頭一看,有紅包袋耶!反正快過年了,算是大天使送我的過年禮物囉!拿出紅包袋把願望裝了進去,心中還洋洋得意,心想我好有創意哦!

那白色的花呢?我一開始想要的是香水百合,但,晚上近10點了,要去那裡買香水百合啊?但又不能不準備啊!於是急中生智,帶著剪刀往我家頂樓衝,我家沒白色的花在開,鄰居種的花草中也沒有,我怎麼會那麼會清楚別人家的財產呢?因為,最近,我可是常往頂樓跑去照顧植物啊!那我到底帶著剪刀,要去那裡找白色的花啊!就是不管了咩,總會找到的吧!急得滿頭大汗的我,是這麼想的啦。

沒想到一上了樓,就看到大花咸豐草,開著美美的小白花,對我招招手,歐耶!中了中了,就是你了,感謝上帝,帶著小白花,火速衝回家。全員到齊,所有的東西,我只用了10分鐘左右就全部搞定,我實在很佩服自己,怎麼那麼棒啊!真的粉想給自己拍拍手的呢~

東西準備好,pm10:00整,還開了大門,唸了迎接詞後,整個人算是冷靜了下來,但這時,還是沒收到任何回信,可是,開始覺得不對勁了,怪怪的耶!說不上來,就是給它覺得怪,於是回頭再去看文章,這次終於看到了,哇哩累,真的有那個五天的休息期耶!

 

實在是有夠夭壽,人家明明在休息,我又去把人家挖起來,看著我那準備妥當的東西,蠟燭也美美的點著,怎麼辦啊?大天使們會不會覺得,我其實是來亂的啊!請了祂們,但祂們實際是在休息中,那我要不要做送走祂們的儀式呢?

越想越感到冷汗直流,於是,默默的跟祂們說實話,對不起,是我搞錯了,請祢們五天後,再來我家玩吧!然後把蠟燭弄熄,蘋果送回冰箱,其它東西照擺著,但,心中實在給它忐忑不安,覺得祂們會不會因為我打擾到祂們休息,我又把整程序弄得亂七八糟,就不想來我家玩了呢?真是一整個人都給它沮喪到不行。

本來想說,要接待大天使是一件很開心又莊重的事耶!沒想到被我這樣一搞,實在是很烏龍,是很慎重的請了祂們來沒錯,卻因為搞錯時間,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只好默默的請祂們先離開。這樣的做法實在是一副很草草了事,又很敷衍祂們的荒唐感,也讓一開始氣勢如虹的我,頓時成了洩了氣的皮球一般。

其實人家也不願意這樣做啊!因為問了,也沒人回答我該怎麼辦?只好就完全自己看著辦,唉~

如果Angela說她的接待是落漆版,那我雖然該有的東西,都齊全,但,卻搞錯了時間,好像也沒有好到那裡去,那也算是落漆版趴兔吧!嗚.......

http://angela12.pixnet.net/blog/post/42434041

 

幸好,大天使們真的很大方啦,沒有跟我計較,五天後還是開心的來跟我家做客了呢!

而我那白色的花,因為看大花咸豐草,插在我的花瓶中,效果挺好的,感覺也很對。但摘下來的這朵,絕對無法撐那麼久,於是,到頂樓去看了一下,有好多耶,也都開花開得挺美的,那五天後,我一定有花可以用,就不改回香水百合,直接用它囉!

我跟接在我後面,要接待大天使的朋友分享後,她也用了大花咸豐草,更沒想到的,後來也才發現,Angela一開始居然也用了同一種花,怎麼會那好玩呢!難道,真的像她說的,大天使們很喜歡大花咸豐草???哈~

 

大天使們到我家來玩的這五天,因為我剛好還在做完內在之光的排毒期中,整個人很認真的在感冒中,實在沒啥力氣和祂們做互動,這是什麼話啊!什麼叫認真的感冒中,因為這算是到第二個星期,人有比前一個星期好多了,但依舊沒什麼力氣做什麼事,於是會覺得休息比較重要啊!

加上我會一直覺得,和大天使之間的互動,就順其自然咩!有沒有收到任何特別的禮物都沒有關係啦!

第二天左右,打坐時,有邀請祂們和我一起打坐,那麼一下下啦,但因為感冒,我的腦筋一直亂亂轉,加上沒什麼體力,最後也是不了了之,還是溫暖的床,比較吸引我,於是撲倒在床上,擺平自己休息去囉!

最後一天時,我才想都要送祂們離開了,都沒互動,好可惜耶!那今天那都不要去,好好在家打坐靜心,跟祂們連結看看吧!沒想到坐了約半個小時,我就想到,我要趕去建國花市,買土啊!肥料那些東西,來幫我的植物換土了,不趁著天氣沒下雨趕快去,怎麼行呢?於是又跳起來,去了建國花市。哎喲~ 實在是看起來又是另一回的不了了之,唉!我到底是想不想跟大天使們互動啊?真是一點都不夠認真,昏~

 

於是這五天,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沒有什麼稀奇的事情出現。那,就這樣平淡無奇的,過了這幾天了嗎?那我也真是太小看大天使們了,祂們很夠義氣的送了我三件禮物唷!

我前陣子清出一些書,丟在拍賣中賣,好些日子過去,都沒反應,第一天,祂們就送了我一個見面禮,賣出去一本,就好像是告訴我,祂們來囉!最後一天,要離開時,又賣掉一本,也像是告訴我,Hi,我們要離開了,再送你一個禮物。

很可愛吧!大天使們,知道我喜歡看書,幫我把庫存清一清,才能再買新的書,嘻~

還有那顆蘋果,網路上有人講,會感覺到能量滿滿什麼的,我是沒有感覺啦!但吃的滿開心的,二三下就K光了,我還放了一顆很大的蘋果的說。

小時候開始,我就很喜歡吃蘋果,但因為以前愛亂減肥時期,用了什麼蘋果餐三日減肥法,以至於現在看到蘋果,就倒胃口,死都不想吃。會這麼開心的啃掉這顆蘋果,我也覺得挺意外的。

而在招待大天使的,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工作,是和植物、動物、生態.......有關的工作。這也是我寫在三個願望中,第一+第三,祂們真的有回應我耶!於是讓我在過年後,開心的準備履歷表應徵去囉!

所以整體來說,也算是有很大的收穫,讓我很想再來玩一次耶!真不知道玩過的人,可不可以再來玩一次吼~ ^^

 

   

 

 

 

~~ 大花咸豐草 ~~ 

  

  咸豐草3.jpg

 

也不知為何 我家前陽台和頂樓花壇

都長了滿坑滿谷的大花咸豐草

 所以這次招待大天使時 我才能順利拿來用

 

最近正在瘋植物染的我

正在磨刀霍霍 準備把它砍下來玩看看

結果 那天媽不經意才說 這是她特意留下來的

準備夏天時 拿來煮成避免中暑的青草茶喝的

哦哦~ 真是好裡加在 沒動手太快

不然等媽發現 她的消暑聖品不翼而飛時

可能要換我被她砍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待五位大天使 大天使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