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3的第一場反應熱烈,我居然報名後,沒擠進去那15名之內,只得等待這個加開的場次。

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article?mid=6137&prev=6141&next=6131

 

這次雖然很快的報了名,但老實說,和那時一月份的心情或心境,已經有很了很大的差別。

人生的很多方向,仍舊不是那麼清晰,但我會覺得,其實有很事,已經悄悄的在萌芽及醞釀,我雖然有時,也是會有一些小小的不安,但更多的是一些踏實及篤定感。尤其看待一些,突然之間,朝著我衝過來的祝福或是禮物,更是感到驚喜不已。

因此,現在我沒有什麼願望,想要許的耶!那還要去嗎?報完名後,又想要去取消報名,實在想不出來,要去做什麼啊!

但心想,反正祂要讓我報名成功,那到時,我就一定會想到,要許什麼願望的啦!

 

果然在當天,我終於想到,要許什麼願望了。

我想要擁有一塊地

1. 日照充足
2. 交通便利
3. 有溪流
4. 土壤肥沃
5. 養一群動物
6. 種很多植物
7. 蓋自己的綠建築居住
8. 過著較自然及生態平衡的生活

-------------------
--------------
----------

老實說,可以寫出這些條件,我自己都覺得挺意外的,想要一塊屬於自己的地,在上面生活著,這個夢想,已經跟著我N年了,並不是最近才有的。但其中必須具備的條件,除了交通便利那一項,是始終不變的以外,其它的已經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了。

而我居然終於體會到,要有溪流這件事,也是讓我很驚訝,原來我在無意間,已經懂得,在自己的土地上,水源充足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

 

Radha幫我們一個一個理清楚,我們要的願望方向,有沒有不妥的,還是需要往上或往下修正的。然後再請所有的人,用冥想的送愛給許願的人,Radha則也會告訴許願的人,她在冥想時,看到的畫面。

以我的願望來說,她看到了未來房子;另一個許願要拿到一筆旅費,在4月底可以出國使用的人,我和另一位參加的人,則是看到他在機場的樣子。

而做送祝福的動作之前,Radha也先請我們做一個清理的動作,找出阻礙我們願望成真的原因,必須寫在紙上,用火燒掉,些動作在進行時,要請大天使麥克來幫忙,才會比較安全。

因為我們要得到一些東西,勢必要送走一些東西,才能有空間,容納新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願望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