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我還在為了我的天命是手作努力時,無意間,我突然藉由其它的光工作者的協助,收到我人生藍圖的二個不同版本。

一個是在一個森林中,教小朋友和小精靈,大自然的相關知識;另一個,則是光工作者。

 

接下來,為了追尋,那一個才是正確的版本時。出乎意料之外的,出現了在那個當下,會讓我覺得,很受傷的事情,在那些時刻裡,真的覺得十分錯愕和傷心,我的心也被這些事弄的傷痕累累,血跡斑斑。

於是,至於我是不是一個光工作者這件事,我一直很迴避,也不想再找答案,從此視為我中心不可說的地雷區,誰都不可以去踩到它,包括我自己在內。

那時的我,不相信我很有可能是一位光作者的原因,除了一直以為的,不會太多的技巧外;我也實在看不出來,自己到底有什麼資質,可以成為一位光工作者?當時的我只是對於,想過一個安穩的生活,疲於奔命,弄到焦頭爛額不已。

 

誰知,在做經絡理療時,某次,我居然開口問了歐文,他怎麼會知道,自己適合做一個光工作者?那個時期,指導靈們,常常跳過我的頭腦,讓我開口問出一些我必須知道的事情。

但那次,我一聽到這個問句,十分懊惱的直想把自己的舌頭給砍了,這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於是歐文說到一半時,硬是被我活生生的cut掉了。回家後,我聽了錄音,也聽出了不尋常的地方,於是檢討和沉思了一下,決定要勇敢的面對,下次再去時,請他把未說完的事情說完,如果記得的話。

他當時未說完的事情就是,如果有天,我要成為一個光工作者,那我必須跟身邊,所有的人講,我要做這件事。很妙對吧!這是他的體驗,卻是和這次指導靈交待我的重點,是一模一樣的。

 

接下來,做了他的SRT實習個案,確定我將來真的會是光工作者,但因為據他的說法,我要做的工作內容,很簡單,只是引領有興趣的人入門,這個說法,我發現我比較能接受,因為,已經很接近,我目前在blog分享的一切。

但這次,我可是學乖了,不是只有聽他的片面之詞,而是去跟我的神聖團隊們,要求我個人專屬的印證答案。再加上,我會以為,我要做的事,真的是很簡單,於是,對於,我是個光工作者,這件事,才真的很平常心對待,不是那麼介意。

而這次,我自己也順便弄懂一件事,就是,不管我將來是不是一位光工作者,我的生命中,所有要做的事,都必須掛在靈性的這個大方向底下,我才會真的很開心和快樂。

 

其實,老實說,早些年,我還真的很渴望知道,我的人生藍圖是什麼?總以為,知道後,照著藍圖走,人生就會十分順遂。但找不到答案後,就放棄了。

沒想到的是,反而,在我不在意的情況中,宇宙還是安排讓我知道了。我去做這些咨商或是實習個案時,都不是直接問我的人生藍圖是什麼?我是不是一位光工作者?反而是談著談著,對方主動告知的。

而當時,我發生的那些情況時,我也一直很怨懟,沒有把重點拉回自己身上,看看當下自己的內在,到底發生了那些情況,才會必須經歷那些人與事。

漸漸地,我也發現我有一個很奇怪的點,對於成為一個光工作者,很抗拒,但如果把名稱換成靈媒,我卻是超有感覺,很想試看看,但其實二者不是都一樣咩!?而且那時我的通靈能力,一直沒被完全打開,怎麼會對靈媒這個角色,超有興趣,自己都很不解!?

 

祂跟我說,其實我的內在十分清楚,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光工作者,也很渴望做這件事。

只是我太被小我蒙蔽住了,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做這件事,做這件事,是會讓我受傷的。於是我才會到處去學,到處去問,但是不用再去做這些事情了,只要開始去做,後面的路,自然就會被打開了。

而讓我遇到那些事,只是在成為光工作者這條路上的享受,所有的磨難和痛苦,都是人生中的一種享受。也是要訓練我的同理心,當我有天真的成為光工作者時,對別人的事情,才會感同身受。如果,我無法感同身受,那又如何做光工作者?感同身受這點我倒是有察覺到了。

我太過於重視我要的東西,而忽略我心中不要及抗拒的東西,這也是很重要的。以較高的角度,來看待,負面的感受及喜悅的感受都一樣很重要。

為了不讓我再度被小我綁架回去,或是做到一半,因為恐懼而停下腳步來,祂要我調整一下做這件事的重點順序。第一是為了我自己,我會因為做這件事,激發我更多的創造力,對我的設計,將會有很大的幫助;我做了這件事以後,我的創造力,會源源不絕的跑出來,接下來我就會知道以後要做什麼了。第二是喜悅,第三才是幫助別人。

每一個光工作者,並不是一出場,就很精彩絕倫的,大家都是慢慢的學習及成長的。我真的想太多了,我的知識已經夠了。

也要我不能太在意外在的稱呼。不管是光工作者,能量治療師,或是有人以為我是算命的,都要去做這件事。不要讓那些名稱把我拴住,名稱只是方便人和人之間的身份名詞和稱呼。而撇開這些定義和名詞之後,我是不是輕鬆多了,這只是很單純的做一件事情,就像是吃飯而已。

 

是的,我也必須坦白承認,我一直被外在限制住了,覺得一個光工作者,就必須像目前看到那樣,個個身懷絕技的樣子,所以囉,祂也提醒我,其實每位光工作者,都有自己擅長及不擅長的事情,我只要做自己即可,況且,我也可以創新啊!不然我的創意,是要拿來做什麼用的?所謂的創意,就是要創新啊!我要創新及突破。

祂不要我成為任何一種人,祂不要我幫助任何人,祂只要我自己對我自己好,把焦點收回到自己身上吧!祂要我做這件事,是為了自己好,為了自己的喜悅,及發展自己的創造力。

我開始去做這件事時,不用去問任何人,也不用做任何的測試,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也不需要去問任何人,我這個方法可以嗎?收費,還不可以太低。唉喲喂呀,這到底是要考驗我的心臟強度,或是考驗我的金錢能量呢?

為什麼要用網路的方式,是因為我需要自由,也很符合我,我會因此有很大的時間調配,尤其是我在做創意的東西時。聽到這點時,讓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原來祂們是如此的為我設想周到,如此的照顧我的需求。

 

要告訴所有人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何等喜悅的事情,我勇敢的跨出這麼大的一步,我為什麼不跟大家分享?我不是要炫耀,也不是要跟同業競爭,我只是單純的把喜悅分享給別人而已。至於別人有什麼評語,或用什麼眼光怎麼看我,那都不重要,把焦點拉回到自己身上。

我要停止去尋找任何人,詢問任何人,只要去做,就ok了。當然,我如果仍然想要去詢問,祂也會安排人讓我去詢問,但是,這已經是不需要了,任何的答案,都是在我心中,而且這方面的知識我已經夠了。

而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是因為我的特質,我必須不斷的跟平靜接觸,否則我的小我太過強大,會把自我壓住。

另外,其實祂對我和媽的相處方式,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還有一個更勁爆的事:打坐並不能幫助我太多,做這件事,會比打坐對我更有幫助,在創造力方面,而做這件事情,會比打坐會更讓我平靜,我並不適合打坐的。這點真是嚇死人。

書看太多了,夠了,不用再看了。

這點哦!我會很懷疑會不會乖乖聽話,我喜歡閱讀這件事,並不是現在才有的,從很小就有了,甚至於,還沒上學學認字,為了要看懂阿姨擁有的故事書,就要求她要教我認字了。

於是,閱讀這件事,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休閒及學習的方式,只要我有興趣的東西或領域,很習慣大量閱讀及學習。

我不否認,一開始看這些靈性成長的書籍時,我是帶著一種尋找人生答案的心情,但漸漸地,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就轉換了,變成在滋養我的靈魂而已。

而最近,我的確也是靜不下心來看書,因為有太多好玩的事情,可以做,種植物、做手作............,玩得樂不思蜀,不亦樂乎。

 

到最後,我實在很好奇,祂到底是誰?於是我問了。

祂就是祂,沒有任何名字,祂不是天使,也不是任何高靈,祂是喜悅本身,如果硬要定義,祂是創造者,祂就是我,我就是祂。的確,無法解釋,但是我就是可以清楚的知道,祂並不是天使或高靈。

祂的能量狀態,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我也很難定義,於是,還是稱呼祂是指導靈。

 

最後,為了鼓勵我,祂告訴我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並且非常的善,非常美的美麗女生。

我現在已經可以很欣然的接受,我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非常的善,這我也知道,我媽常一天到晚都這麼說我,但她是覺得我因此才很好騙啦!

但至於我是一個漂亮的人,則是還要一些時間調適,才能接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