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在這裡唷~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raceheaven

 

在準備的期間,我非得要照時間表做事的習慣,整個大發作。因為我是從星期五晚上下班後,開始做,每天都只能用少少的時間,去做這個網站。加上不是太熟這個介面,以致於熬夜狂趕,把自己累到感冒。

為什麼要這麼趕,是因為怕自己,真的會逃跑,不如一口氣去做完它;也想在4/1開始,對我來說,一個月的開始,代表一個生命新階段的開始,也很不錯。但,反正,是真的有在進行,那就把時間延後,放過自己吧!

 

我會拉出單獨一個空間,去做這件事,是因為,目前的我,會希望這個blog,能夠維持原來的樣貌,保留我的初衷。我仍舊希望有個地方,是可以讓我繼續探索我的生命,及記錄一切的成長足跡,至於以後,會不會合併,或是有新的想法,那就再說。

當初會取名為秘密花園,跟秘密這本書,一點都沒有關係,OK~

而是我真心的希望,有天,當我真的擁有自己的房子時,也能夠同時擁有一個大大的花園,我可以在裡面種植我喜愛的植物,當我情緒低落時,我可以來到這個花園中的一個秘密的角落,去沈澱我的思緒,恢復我的元氣,那個角落,可是我個人專屬的私密空間唷~

因此在取Blog 的名稱時,內在外反應外在,很自然的就用了我想要的名字囉~

 

另外,我準備用來解讀的牌卡,是請了朋友,幫我做了清理及解碼的淨化動作唷。

http://dodo4626.pixnet.net/blog


老實說,雖然,我自己對能量敏感度,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但對有些事情,仍舊很麻瓜。而有些我沒有感覺的事情,因為是自己用咩,因此還滿硬頭+鐵齒的,不是那麼的給它在意。

但是,現在,因為是要提供服務,為了別人好,那我寧可相信有這樣的事情囉~

我的牌卡,原來沒有那麼多,在朋友阻止我處理後,我才在我家附近的二手書店,發現了更多的牌卡,價格是市價的五折。說是二手,卻還是新的不得了,只拆了外面封的膠膜,裡面什麼都沒動,連包住牌卡的膠膜,都還好好的。

很巧的是,在朋友跟我說,買二手的東西回來後,最好要清理,上面容易沾附別人的能量。我之前看朵琳的書,也在講,因此朵琳說她很少買二手的東西。

幾天後,就發生要做收費牌卡解讀這件事,因此,我順著心中的直覺,請朋友幫我處理囉~

 

在準備和醞釀的期間,因為指導靈叫我不要問了,直接去做,因此我也就傻傻地埋頭準備,什麼都沒去打聽,這樣也有好處,不用到處去看、去問,增加自己的恐懼心,反而會打退堂鼓。

準備到信箱時,我一直在想,那要再多準備一個,不一樣的信箱使用嗎?但我也會覺得gmail的信箱,超難申請的,每次都想破頭,也申請不下來。因為我想用的,別人都申請走了,唉~

這時,我才想到,以前參加的靈修團體時,曾經幫忙做網站,那個時候有個信箱在使用。我離開多久,那個信箱,就有多久沒用,我偶而會想到,想要去處理一下,不然,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能量的停滯,但是,帳號密碼,死都想不起來,才會一直掛在那裡。

沒想到,這次真的有需要時,靈光一閃,居然想到囉!進去一看,哇!淹了近2000封的信,那些師兄師姐們,未免對我太好了吧!轉寄了那麼多的資訊給我,刪刪刪,大力的刪除了,不用再想了,就用它了。

 

網站空間的建立,則是用google的協作平台。自從2-3年前,知道有這個功能後,很想玩玩看,但很奇怪,明明會做網頁設計,blog也做的不錯,這個介面,我卻整個被打敗,做不出來,只好先擱著。

最近身邊才出現會的朋友,我們也約好,4月初,他再教我。而臨時插進這件事後,我去拜託他,能否提前挪出時間教我,於是敲好時間,3月底去學囉!

在朋友說明之下,我才發覺,原來這個協作平台,非常的不直覺型,跟平時的網頁或blog的用法,差異很大,難怪我會玩不出來。

而協作平台的網址,只要不是用gmail的帳號申請,也是超難處理的,我想到的信箱帳號,剛好一口氣,解決了我二個問題,網址也是用它囉~

就在我用很零星的時間,把這個空間做出來時,也才發現,他們有些錯誤存在,我現在沒時間去反應,或是想其它的方法,去改善,先做再說囉~

就在我做好,網站初步架構的第二天早上,去做每天例行的植物照顧工作時,有隻羽毛,靜靜的待在前陽台的花盆裡,等我。

我超久都沒撿到羽毛了說,這是天使的祝福嗎?我想它是的,我也相信它是的。

 

至於要跟大家說,我要做這件事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耶!宇宙很奇妙的送來了好多,我可以開口說這件事的機會,我也就把握機會,講的超開心的。

而我最担心的是怎麼跟我媽說,總覺得又要引發母女之開,一場吵的不可開交的世界大戰,沒想到,順利的超乎我的預期。

我在找到晚上的兼差工作後,媽開心到心花怒放,可是,她也担心這個工作,是不是又會莫名其妙的不見了,於是自己通靈去問,答案是未來會有更好的工作,在等我。

她跟我講時,我剛收到訊息,連自己都不是那麼肯定,但看出現這個可以順勢而為的機會,怎麼可以不用呢?雖然我還是不曉得怎麼說,會比較好,她又可以真的接受。於是跟她說,我在規劃可以在家中做的工作,準備好後,再跟她說。

等網站做的差不多了,我也開始準備要發布在blog了,於是我想了想,要怎麼說呢?總不能其他人都通知了,而把她閃過去了吧。於是請她先去問,我要開始做的這件事,是不是她說的未來會有更好的工作?答案如果是,她才不會不能接受,我又會被狠狠的臭罵一頓。答案如果是,最好,如果不是,再來想其它的辦法,而答案果然是。

於是我拿出一副牌卡,讓她看,再稍微解釋一下,我要做的事,她居然很平靜的說,對啊!現在大家都走入身心靈方向。接下來,我看氣氛不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也跟她招認,我會通靈的事,她居然也接受了。

哇!怎麼會這麼順利呢!?我自己真的是完全無法想像,驚訝到讓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耶!真的有如神助般的呢~

看來果然最最需要克服的,反而是我心中的心魔,跳脫出那個莫名的障礙後,一切就會變得很不一樣了。

 

而我會覺得,後來我可以講得這麼開心,是因為,我真的對這件事的結果,沒有預期它會如何?也沒有要求,結果,必須是怎樣?就是真的只有做好我份內該做的事,其它的事情,很放心的交出去,留給一切自然去運作。不管我的生命的河流,準備要把我送到那裡去,都好,只是很平靜的接受它。

不是說這世界上只有三件事嗎!?上帝的事,別人的事,自己的事。而我就是把重點,拉回自己身上,做好自己的事,在過程中做的很開心,其它不是我該管的事,留給宇宙自己去安排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牌卡解讀 占卜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