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還有一條顏料,一直都沒剪開來用,於是4.16練習時,拜託喬.吉娜幫我剪,免得我又傻傻地剪了太大洞,用起來會太粗又醜醜的。

 

 

Henna-0423_1  

 

 

那天帶著剪好的顏料回家後,晚上突然很想畫,因為我想看看,如果全部是曲線,會是什麼圖案出現?

剛剪好的顏料在喬.吉娜家試用時,還滿順手的,於是興致勃勃的拿出來畫,一開始就很順利的畫了一個像是圖騰的圖案,顏料也都用得滿均勻的,這個圖案,我很喜歡。

於是想要再繼續畫時,顏料卻給它卡住了,我怎麼用都無法擠出來,哎唷,拜託,我正在興頭上耶,活生生的就被打住了,好煩哦!想想,這樣真的很不好,手上應該有個2-3條顏料,才能順利運用吧。於是,火速,上網去訂購顏料,這次和喬.吉娜合購,一人各買了一盒,一盒有12條的顏料,這樣怎麼用都夠了吧,哼~

 

 

 

 Henna-0423_2  

 

 

今天帶著新買的顏料,送去給喬.吉娜,因為她有個案在畫,於是我們約的時間,比平常還要晚,沒想到,我到時,個案還是還沒結束,加上又臨時下了一場大雨,個案一時也走不了。

於是,今天的練習,變成三個喜歡畫畫的女生,拿著自己的Henna顏料,在自己身上畫自己的Henna。原來是這樣,難怪,我這星期,完全沒收到,要幫喬.吉娜畫在那裡的訊息。

我把擠不出來的顏料,帶來給喬.吉娜,讓她幫我看看,果然是有一些問題,還是真的擠不出來,那就換成新買的顏料來使用囉~

於是,給自己一個美好的開始,順著心中的直覺,畫了一個太陽。

 

 

Henna-0423_3

 

 

新的顏料,真的比較好用,光拿在手上,都會覺得很新鮮,於是我很快就完工了,這個圖案,我很喜歡呢~

我們在畫Henna 時,喬.吉娜就說,喜歡畫畫的人,都會被Henna吸引的,以我們三個來說,就是最好的例子。她今天的個案,也是走靈性成長的人,在教曼陀羅彩繪。

 

 

 

Henna-0423_5  

 

 

喬.吉娜的個案,看著我畫好的圖案,覺得我的圖案,很有系統化。怎麼會呢?我覺得我有個困擾,就是我畫的圖案,都像是一個個獨立的小圖案,一點都不連貫,不像別人畫的,才是真的很有系統吧。

她說,不會啊!我的圖案,很有印加的能量的感覺,印加的圖案,也是一個個,各自獨立,卻又可以組合起來的,被她一說,我又低頭一看,今天我畫的這個圖案,還真的很有風火水土的味道,雖然,我對印加的圖案,一點都沒有研究。

她還說,喬.吉娜的圖案,比較細緻,我的則是比較原始,更有大自然的感覺。對耶,這點,被她一說,我還真的很有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