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月的生活,我過的既開心又平靜。

整個人的生命,總是有一種不斷前進的躍動感,也像是完全停不下腳步般的,大步往前邁進。平靜又開心之餘,創意也是不斷的湧現。

 

而讓我達到這個愉悅的情況的,並不是像朋友講的,去做了天使牌卡解讀耶!那件事,完全沒動靜唷!不明白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的我,之前偶而想起時,也會覺得,有點小小的丟臉,只有小小的唷,畢竟我是真的有照要求的,大力的去通知了我所認識的人。因為現在我的生活,過的豐足不已,也很忙碌開心,根本也沒心思去想它,而想想,就像當初,被要求去上保母課程一樣,我也至今不明白,為何要去上課呀~  ^^

讓我終於有這種安定的感覺,是我又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開始很大量的種植物,目前整個加起來,應該超過100種了,只是香草植物占了絕大部份而已。和植物相處的時光,真是令人無法言喻的美好,而那種照顧另一種生命的成長,同時也會讓我的生命,跟著大躍進的情況,就是園藝治療的精神啊!

 

而一開始,我其實並沒有很開心,只是忙的很焦慮,總覺得,怎麼我明明有大把的時間,卻總是無法做我真正想做的事,就是不斷的不斷的種植物。而我所謂想做的事,就是拿來做手作啊、畫畫啊,那些事情。

直到某天,我突然,反應了過來,我不是要一塊地嗎?我要在那上面種植物,蓋綠建築,在那裡開心的生活著...........。那現在,我不就是在實踐這樣的生活了嗎?差別的是,現在不是種在我要的土地上而已,但,真的沒有關係的,總要先練習,是咩,等地出現時,我才會使用呢~

於是,在我轉念後,更是開心的種,每天,我的生活秩序就是植物-動物(LuLu)-動物(我)-工作。漸漸地漸漸地,我發現,我的心變得非常的平靜,這是這幾年,我想要又要不到的啊!心是平靜的,但生命是躍動的,是非常快速的在躍動,因為植物是會成長,也因此我的生命,是很活潑的躍動不已,於是必須靜下心來做的那些事,例如:手作、畫畫等,完全無靜下心來做。而我,也終於學會跟從我的心,那就種吧,開心的和植物相處吧,現在的我,就是要做這樣的事,其它的事以後再說囉~~


而曾經那麼支持我的,靈性成長領域,卻開始變得,像是另一個遙遠星球上的事;也像是在火星上,講著我不懂的火星語一般;我像是整個人,很突然地被抽離了一般,而且越走越遠,越走越遠.....,遠到好像似乎這輩子都走不回來,這個領域的感覺,這樣的情況,著實令我感到驚訝不已。

在6月時,我其實還有2篇文章要寫,這中間也還有1-2篇文章跑了出來,但我就是無法安靜坐下來,好好寫這些文字,目前,也只生了1篇出來。於是,第一次,我那麼聽從我心的聲音,不寫就不寫囉,讓這裡冷在那裡,我卻在我的日常生活中,過的既滿足又開心。

幫我收訊息,要做天使牌卡解讀的朋友,在這中間,曾經找過我,要合作其它靈性成長的事,我想了一下,目前真的沒有感覺耶,於是,這次,我不想聽別人的,不想聽指導靈的,只聽從我自己的心,拒絕囉!

過著像麻瓜的日子,其實真的還不賴的,晚上上班,白天有大把的時間,種植物,很開心耶!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去找一個朝九晚五的工作,不要啊,不想再為了工作被綁那麼久的時間耶!我是真心的喜歡我目前的狀態,目前的時間安排。

 

但,事情,真的有我想的如此簡單嗎?目前晚上的工作,是在中醫診所當晚班櫃台,有天打烊後,我和同事留下來,做針灸的療程,我們家老闆,也就是中醫師,和我們聊天的內容,居然是靈魂出竅...........。  我我我...........,真是快給它昏倒了,不會吧,我不是離開這個領域,很遠很遠了嗎?也才意外發現他和同事,都不是麻瓜,都不是麻瓜啊,不會吧~  > <

但幸好,這樣的主題,只聊了1-2次,就沒有再繼續了。沒事,沒事........,真的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我不看這方向的書,起碼有3-4個月了吧,這期間,都在看種植物的書,從香草植物看到果樹,再看到蔬菜種植..........。

那天,才終於晃進水準書局,要買〝 發現亞特蘭提斯 〞,卻順便帶回〝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去書店找資料,卻發現〝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靈訊和靜心練習〞,昨天和朋友去聽Yantara Jiro 星際飛行之旅分享會,也帶回〝 升起你的靈性天線〞。

突然之間,才短短一個星期左右,我就拿到4本書,不會吧,現在是怎麼樣哩,宇宙準備要丟書來敲我的腦袋嗎?嗚............ 不要吧,用書敲頭,很痛的耶!

以這種飛快的速度,丟了這麼多本書給我,完全不怕我會消化不良啊,真是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