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中醫診所的老闆,發現目前我在家裡種了上百種的植物。

昨天,又發現我請朋友,幫我蒐集空的蛋殼,準備做蛋形蠟燭用。

 

他大驚失色之餘,居然,脫口對我說,我很會做這些有的沒有的,那我是女巫嗎?

我一聽,心裡差點笑翻了,以我的某些特質,或許在古代,是耶!

於是,我也很開心又大方的跟他說,maybe~~^^

 

我實在是不曉得,會種植物和做手作,到底和女巫是有什麼關係???真不知我家老闆的邏輯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他驚慌失措的反應和問句,也不能完全說他錯啦!他無心的反應,卻說中了一點點重點,才是最好玩的地方。

這是昨天要下班前,發生的小插曲,因此讓我下班後,是一路開心的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