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m2  

 

牌卡,對於我來說,它是一種藝術的呈現方式的意義,大於它是可以拿來運用抽牌卡解讀的。

因此,它們的畫風,反而成為吸引我想購買的最大的因素。

這副牌卡,從一開始知道是和薩滿相關時,讓我還真的有猶豫過,要不要購買?因為,在使用上,應該有些小複雜。但是,它的畫風又是我很喜愛的,因此,還是給它買了下去。

果然,收到後,一點都沒有讓我後悔耶~

 

 

 

醫藥輪之聖靈-背面

 

 美美的背面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及色系 超讚

 

 

 

醫藥輪之聖靈-正面

 

 色彩豐富的正面

 

是我喜歡的印第安相關的圖案 因此我也超愛的

對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會被印第安的圖案 莫名的吸引

因此 

十字繡的圖案 跟印第安相關的 我也蒐集了一些

 

 

 

醫藥輪之聖靈-圖表

 

書中貼心的附了一張圖表可以利用

但因為 也可以用直覺方式抽牌卡做解讀

因此 很自然的被我涼在一邊 

 

 

 

醫藥輪之聖靈1

 

 第一次抽的牌卡

老實說 還滿準的  我自己很有感覺 很符合當下的心境

 

其實 我發現 我幫別人抽牌卡做解讀 比較準 

也比較可以從牌卡中收到訊息

 

 

 

醫藥輪之聖靈2  

 

第二次抽的牌卡

 老實說 也很準 很符合我當下的情況

 

幫自己做時 比較難 可以收到訊息

因為啊 自己抽抽牌卡做解讀時 都咩很會耍賴 

覺得怎麼有可能是這個答案 啊.. 這牌卡都不準...... 

再重來 再重來

嘿嘿嘿

就在我意圖迴避問題心態之下 當然會產生很不一樣的結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